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百里秀美邕江”8月底将开放 一线江景房买一套少一套
来源:乐居买房2018-07-02 16:40:27

  绿树成荫的岸边,橘色的骑游道穿梭其间,虽然最近南宁气温已经不低,但行走在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提升工程的施工现场,不仅有绿荫遮阳,还能感受到江风带来的阵阵凉爽。邕字石碑、畅游阁、冬泳纪念广场……已经建成开放的邕江整治示范段让人惊喜连连,而正在建设的一些江段也已经逐渐进入收尾阶段,清川大桥—五象大桥段计划将在今年8月底全部建成。

图片源于:南宁新闻网图片源于:南宁新闻网

   项目建成后,将引领城市发展的主轴,成为展现城市个性与灵魂的窗口和名片,为南宁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百里秀美邕江”。目前,邕江北岸综合整治项目已进入最后收尾攻坚阶段,按节点目标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大部分建设已成形,清川大桥—五象大桥一期景观工程示范段、柳沙公园已基本完成,其余段正在加强最后的绿化养护;

  据介绍,清川大桥至三岸大桥区间沿江两岸楼宇和桥梁建(构)物的灯光亮化工程,全长30.8公里,施工图预算4.5亿元。主要对邕江沿岸41栋住宅小区临江楼宇、11个公共建筑、13栋商业及办公楼、15座桥梁等建(构)物进行灯光亮化及提升改造。根据总体工作推进计划安排,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除畅游阁灯光亮化、总控制系统外)实施。

       “百里秀美邕江”建好之后,对于沿江两岸的居民来说,一种美的享受,江景房在哪里都是稀缺的,南宁也不例外,且看清川大桥至五象大桥沿江有哪些新房在售吧。

       一线 江景房推荐:万科悦湾

       项目动态:124-142㎡(建面)江景房发售。可俯瞰邕江,近相思湖公公园环境优美,近地铁1号线,近江北大道、大学路,交通便利。周边学校环绕,学术氛围浓厚。

        一线江景房推荐:骋望郡玺

        项目动态:84-144㎡(建面)三至五房双景央座,压轴新品。邕江畔,江南大道旁,江南小学进驻,江南优质小学——江南小学的分校

        一线江景房推荐:凯旋1号

        项目动态:313㎡(建面)奢装平层大宅全城销售中。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8530㎡,建筑面积20 万㎡,拥有超过2万㎡(建面)“椰风海韵”园林景观。

        一线江景房推荐:招商境界

        项目动态:180-250㎡(建面)大平层在售。 邕江岸,青山畔,滨江公园在侧,延展视野阔景阳台,独得一天地,全南北朝向,风生水起向阳大邸,112席纯洋房住区,纯粹圈层往来。

        一线江景房推荐:华发国宾壹号

       项目动态:一期1#-4#楼201-285㎡(建面)江景现房和二期5#-11#楼125-185㎡(建面)准现房在售。

       一线江景房推荐:南宁恒大绿洲

        项目动态:在售建面约104-143㎡瞰山阔景小高层,五象心醇熟大城,小学、幼儿园、休闲会所、商业街等配套一应俱全,目前准现房在售,交房入住无需等太久,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