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五象南头排高拓展项目 现购房享99折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18:18:40

  乐居买房讯  五象自贸区成立已经接近一年了,距离上一次探盘五象南已经过去好久,上一年来时很多项目都在建设中,这一次来很多项目都已经封顶,销售也接近尾期,周边的配套也在逐步兑现。

五象南头排

  五象南汇集彰泰郡、荣和五象学府、龙光玖珑郡、万科星都荟、建工城、印象愉景湾等盘,彰泰郡位于五象南板块的头牌位置,位于良庆区金海路27号。周边交通便利,平乐大道、金良路等交通路网畅通,商业配套有MINI万象城、万科的商业等,规划有3号线延长线。

  彰泰郡对面就是在建的金良路小学,小学的主体结构已经呈现,据悉,项目用地面积约68.3013亩,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规划班级数为60个,新建教学楼、教研办公楼、食堂及风雨球场、午托楼等。金良路小学自2019年1月开始建设,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预计明年可以交付使用,家门口就是学校的确是解决了孩子上学难的难题。

  周边还有一座在建的华威路小学,该项目用地面积约34.02亩,总建筑面积约17750.61平方米,规划班级数为30个,新建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及风雨球场、午托楼等。学校现在还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交付使用会比金良路小学晚,但学校建成后,能满足周边项目的适龄儿童上学需求。

五象南头排

  周边有一座前海人寿医院,综合保税区和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也在建设中,小区配建有中央湖景,园林,儿童乐园,宠物乐园,业主食堂等。 

五象南头排

五象南头排彰泰郡


   

  彰泰郡目前推售最后17#、19#两栋楼,建面约95㎡、117㎡户型,95㎡可做四房,117㎡做5房,拓展面积大;两梯四户设计,总层数34层,价格在1.3—1.4万/㎡左右,预计明年带装修交付。现彰泰集团携旗下53盘入驻线上房交会,并携多重购房优惠助力购房,上线期间通过乐居线上认购彰泰品质房源的购房可享额外99折盛惠。彰泰集团品牌馆

  彰泰郡的户型扩展面积大,95㎡可做四房,117㎡做5房,这在南宁楼市上这样的扩展面积都是非常抢眼的。基本0公摊,户型设计理念先进、布局合理,不浪费,是五象新区优品户型。

  95㎡能做4房,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客厅3.7米宽,带超大阳台,达到2.4米深度。双卫设计,主卧带独立卫浴。

五象南头排彰泰郡

  114㎡做到5房,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客厅开间达到4米,采光佳,户型方正通透。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

五象南头排彰泰郡

      在售的项目还有龙光玖珑郡、印象愉景湾在售,龙光玖珑郡推出32-43㎡(建面)LOFT公寓销售中,印象愉景湾85-123㎡(建面)户型在售,两盘均位于五象南核心区域,享自贸区发展红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