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这么秀!五象蟠龙最新航拍视频出炉 汇集江景学校地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0 17:12:22

  乐居买房讯(编辑 梅燕)在南宁五象新区,蟠龙板块无疑是五象一大高配版块,先天优秀,无论地理区位,还是配套资源,抑或成熟度,都称得上数一数二。

  从地图上来看,五象新区蟠龙板块大概的范围是从龙堤路西侧起始路段到东侧良庆大桥,南边从五象大道为界,北到邕江。板块南侧是总部基地和五象湖板块,西侧的玉洞板块,北侧是青秀区,东边是龙岗板块。

  蟠龙板块内的楼盘,基本可以全线都称的上江景房加地铁房。地铁、邕江,给这个片区带来了直观的价值体现。基本都是家门口就是一个地铁站。前有五象岭,背靠邕江青秀山,整个蟠龙片区的视觉舒适性一流。

蟠龙板块蟠龙板块

  景观方面,邕江改造,邕江两岸就是公园,不可复制的一线江景,与对面的荔园山庄、青秀山隔江相望,江景价值飙升。

  交通方面,已经开通的3号线,年底即将开通的4号线,双地铁板块。还有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良庆大桥连接对面的青秀区,平乐大道、五象大道贯穿南北和西东。

  学校方面,有五象小学、金龙小学,体强路小学,龙堤中学、体强路中心等。

  片区内开发日渐成熟,土地资源越发稀缺。蟠龙板块作为城市核心板块,价值会随着建设的成熟和和配套的兑现而不断提升。

附上五象新区现状最新视频:

  如今的蟠龙开发趋于饱和,可开发的地块所剩无几,蟠龙板块内在售楼盘已经不多,房源越发显得弥足珍贵,板块内在售的有盛科城、云星钱隆首府,彰泰滨江学府,汉军冠江台,广源华府,江山御景,新盘盛邦滨江府等。

  如今,这里的楼盘价格基本都是1.5万/㎡起,直奔2万/㎡。随着邕江改造完成江岸公园化,地铁3号线开通,各项配套兑现,板块人气和热度增加,价值迎来爆发。

  这里有个学铁商江兼具的楼盘目前还剩最后2栋楼在售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幼儿园、小学、中学、威宁邻家广场、地铁口,邕江,这个是彰泰滨江学府。

  彰泰滨江学府位于五象大桥东侧,下了五象大桥就到彰泰滨江学府,与青秀区柳沙隔江相望,对面就是荔园山庄。


南宁大桥南宁大桥

五象大桥五象大桥


  彰泰滨江学府位于蟠龙板块的“龙头位置”,位置好,周边配套完善。一路之隔是龙堤中学、龙堤幼儿园、五象小学、威宁邻家广场。其中小学和中学都已经开学,幼儿园和威宁邻家广场也已经建好。

售楼部售楼部

  南侧紧邻正在建设的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地铁4号线预计2020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届时可享受地铁出行的便捷。另外距3号线博物馆站约1.5公里。

  距离邕江约150米,走路大约2分钟可到滨江公园,对面是荔园山庄,还有天然的地理环境,五象森林公园,青秀山,滨江公园等。往东大约1.5公里就是总部基地。可以说集齐了地段、交通、学府、商业、环境等几大优势。


邕江邕江

学校学校

周边配套周边配套


  彰泰滨江学府占地面积69亩,是2.3低密度容积率的新中式建筑,社区有业主食堂、露天泳池、健身房、儿童乐园等配套。

  项目总规划14栋楼,含13栋洋房式小高层和1栋高层。目前最后一期在售,为3号楼、7号楼的87-140㎡的3房至4房,2022年底全面交付,价格约19000元/㎡,在售项目均为18层以下的小高层,楼栋施工进度方面,部分楼栋外立面已经呈现,部分龙台主体在建,近期推出十套一口价特惠房源。 

在售楼栋在售楼栋

  装修方面,玄关柜定制鞋柜,地面部分为瓷砖,门槛石,墙壁乳胶漆为多乐士或立邦同等品牌,插电开关为西门子、TCL等同等品牌,地面部分卧室是实木复合地板,家电为美的、格力或同等品牌,厨房配备的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为老板、方太同等品牌,卫生间卫浴产品为摩恩、科勒同等品牌。

     项目在售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离,拓展面积大,均为N+1房户型,飘窗阳台全赠送,半赠送一个阳光房,户型越大拓展面积越多。3+1房户型带双阳台,双卫生间,主卧均带飘窗。

  

4月26日,彰泰集团携旗下53盘正式入驻线上房交会,并携多重购房优惠助力购房,通过乐居线上认购交2000可享额外99折盛惠,其中彰泰布局南宁11盘,为购房者带来品质好房。》》》点击进入彰泰品牌折扣优惠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