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五象东让我“高”看你一眼 这个盘80%户型能看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5:36:42

  乐居买房讯 (编辑 梅燕)龙岗要迈入2万了?惊喜不惊喜?这是哪个楼盘,它有什么底气可以将龙岗的房价推向2万+,与五象湖、蟠龙板块比肩。

  龙岗是南宁少有的一个宜居的半岛,近几年来,龙岗的热度持续提升,新城区面貌日新月异,交通、教育、医疗、商业、景观的资源配套日趋完善,随着百里邕江呈现以及区域内湖泊、景观水系、公园等修建,五象东生态宜居属性凸显出来。

      板块内区域配套利好消息不断:新邕路、江湾路等大道通车;一波教育配套相继落实开建;大品牌房企运营……不管是区域发展,还是房价走势,龙岗楼市都完成了“越位升级”。

       龙岗总体规划确定五象新区商务副中心位置为分水岭,邕江改造升级是神助攻,一系列的医疗、交通、教育配套的落成,众多房企的入驻开发,让龙岗开启段位升级,从青铜一路升级到白银黄金段位。

  龙岗在南宁市总体规划中被定义为“一主四副”中的一环,龙岗副中心位置确立。2019年2月2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网站公示了《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方案中明确南宁“一主四幅”的总体方案,一主为城市活力中心——中央活力区(CAZ,由琅东和五象组成),而四幅为朝阳、沙井、龙岗、四塘。此外,根据《南宁市龙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得知,五象龙岗总体定位为南宁市级商业中心、五象新区商务次中心、龙岗片区活力核新区。

 相关阅读:南宁龙岗,要沸腾了?


2020楼市探春: 南宁龙岗跃过龙门 高配宜居实现“段位升级”

  交通方面,龙岗片区近年来积极投入城市道路建设当中,现已建成通车包括龙华路、新邕路、五象大道、那造路、龙祥路、五象大道、江湾路等。均为双向8车道!

  还有已经通车的龙岗大桥、青山大桥,规划的青坪大桥、五象火车站,过了桥就是青秀区,拉近了与东盟商务区的距离,还有年底开通的地铁4号线等。交通是越来越便利。

青山大桥青山大桥

  

  学校方面,有国际名校哈罗公学(在建)等,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江湾路小学(在建)、邕宁高级中学、步云中小学(在建)等。商业有万达茂、威宁邻家广场等。

龙岗东威宁邻家广场龙岗东威宁邻家广场

  尤其是龙岗滨江带,成为南宁一个“高配”的宜居板块。江景,是龙岗最大的卖点,邕江百里延绵而过,灵龟山环保,在龙岗东滨江有着让人心旷神怡的一线江景。

  这里有个楼盘,据说80%的户型能看到江。

  这个盘就是一线江景房彰泰江景湾,3月拿地,5月份营销中心开放,预计6月即将首开。

  彰泰江景湾项目位于邕宁区江湾路,也是彰泰首进五象东的作品。项目约55亩,位于邕宁区江湾路西侧、龙华路北侧,临近邕江,是难得的江景地块。

相关阅读:土拍快报|彰泰集团5.5亿摘龙岗江湾路55亩地

 

灵龟山公园灵龟山公园

  小区为低密度小区,容积率为2.5,建筑密度约23%,规划有6栋洋房和8栋小高层,整个地块地势抬高了2米。约90%的楼栋和约80%的户数都可享受江景资源,加以项目园林采用新中式风格,项目总户数仅771户,

  江景是其一大亮点,项目距离邕江大约300米,享一线邕江景观,西北侧是灵龟山公园,南侧有园博园。景观资源丰富,居住舒适度佳。

一线江景房一线江景房

  售楼部前面就是江湾路,一路之隔前面就是邕江,是一线江景房,从营销中心可看到邕江美景,据置业顾问介绍,约90%的楼栋和约80%的户数都能看到江景。

在建施工进度在建施工进度

  其它配套方面,教育上,周边龙岗商务区中学(在建),邕宁高级中学,还有在建的一所幼儿园和邕宁区城关二小,教育资源丰沛;商业配套上,周边有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位于步云路上,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医疗配套上有南宁市邕宁区人民医院,距离项目约2公里的新邕路上,以及南宁市儿童医院等。

学校邕宁高级中学

   项目规划有泳池,环形跑道,健身场所,儿童娱乐区,太极广场,宠物乐园,共14栋楼,周边有邕宁高中,城关二小等学校,周边规划有中小学学校用地,5月30日样板间开放。

  彰泰江景湾一街之隔的威宁邻家东广场。预计12月底将全部竣工。

  南侧是规划中的教育用地,还有已经旁边就是城关二小及邕宁高中,占地120亩。

  医疗机构方面,有在建南宁市儿童医院预计今年试运营,在建的广西前海人寿医院,南宁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预计今年试运营,邕宁中医医院迁建工程获批,邕宁区人民医院已整体迁入龙岗新院区。

医院邕宁区人民医院

五象东“高”看你一眼样龙岗航拍图


  彰泰江景湾预首推在推7.10.12.16号楼,其中17层高的小高层7号楼推93㎡三房,104/121㎡ 四房,洋房12到16层的16号楼,10号楼,12号楼,推129/141㎡四房户型,都是带装修交付,预计22年底交房。

五象东“高”看你一眼样沙盘

  项目为精装交付,交付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系统等。预计 6月份中首开,价格预计2万左右。目前交2000元享额外99折优惠。

 户型赏析

五象东“高”看你一眼样91-93㎡

五象东“高”看你一眼样102-104㎡

五象东“高”看你一眼样118-121㎡

  除了彰泰江景湾,龙岗东滨江板块还有在售金科博翠天宸、世茂金科博翠江山楼盘,参考价格约13000-15000元/㎡。还有蓝光拿的一块地,目前还没有面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