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地铁2号线东沿线今日开通 轨道地产打造纯地铁上盖新盘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3 18:01:37

  乐居买房讯  11月23日,南宁轨道交通正式进入4.0时代,地铁4号线和2号线东延长线同日开通,南宁地铁形成了“四线齐发、八方通达”的新格局,4条线路构成“井”字形轨道交通网络框架,运营里程将达108公里,运营车站达91座(其中换乘站7座)。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轨道交通沿线的楼盘近期也是风头正盛,毕竟家门口就是地铁,相当于搭上了一个经济实惠的顺风车。

  编辑近日从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2号线东风路站旁一处地块规划了一个住宅项目,地址位于良玉大道北侧、东风路东侧,2号线地铁口东风路站旁,总建筑面积519847.21㎡,容积率3.0,绿地率35%,项目名称为“轨道御澜上城”。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

  目前周边的配套相对较完善,该项目临近五象湖版块,又位于地铁口旁,今后可乘2号线或换乘地铁3号线出行,目前周边在售项目主要有秋月蓝湾、祖龙ACMALL金科博翠山二期梧桐樾,周边房价在12000-15000元/㎡左右。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

  除此之外,轨道地产目前在南宁规划有多个轨道上盖物业,有1号线佛子岭站的轨道御珑壹号城、2号线福建园站的轨道御水元筑、还有正在规划中的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的轨道御玺君临湾。


  目前四条线路均已开通运营,地铁上盖物业也会带给居民更加便捷快速的交通体验。

  南宁地铁4号线是南宁市轨道交通线网东西向的骨干线,贯穿五象新区,横跨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三大城区,全长24.6km,共设 19座车站。目前开通的路段是(洪运站——楞塘村),全长20.70km,设车站16座。

  4号线首通段运营时间确定为6:30-23:00,全日行车间隔确定为8分钟,4号线单程所需时间约33分钟。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4号线

  地铁2号线东延段线路西起玉洞站,东至坛泽站。线路全长6.3公里,包含东风路站、玉岭路站、那福路站、平良立交站、坛泽站五个站点。

  东延线开通试运营后,2号线全线运营时间为6:30-23:00,行车间隔调整为: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07:30-09:00、17:30-19:30)行车间隔为5分钟,其余时段行车间隔为8分钟。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2号线东沿线

  南宁地铁5号线也即将在2021年建成通车,相信南宁市民今后的出行会更加便利!

2号线东沿线新盘曝光5号线(规划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