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凤岭南新增2755套公租房 临近三岸DW!涵盖一所幼儿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4 11:23:36

  乐居买房讯  为缓解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及新就业人员住房紧张问题,12月3日,南宁市发改委官网公布了关于凤岭南苑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经审核,凤岭南苑二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以下简称:凤岭南苑二期)建设获批!

凤岭南新增2755套公租房

  凤岭南苑二期位于南宁市青秀区蓉茉大道西侧,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6410.68平方米, 拟建公租房2755套。其中单间配套共1944套,一房一厅户型共458套,二房一厅户型共353套。

  项目总建筑面积130536.37平方米,包含公共租赁住房110046.05平方米、商业配套用房3800平方米、一所幼儿园等。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390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1471.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922.63元(估列建设用地费1585.53万元),基本预备费2419.71万元,建设期利息3086.04万元。

  审批通过后,下一步项目将会开展设计、招投标工作。

凤岭南新增2755套公租房

凤岭南苑二期或位于凤岭南苑一期西侧

  据查,凤岭南苑一期位于青秀区三岸版块,沿蓉茉大道经过龙岗大桥可到达邕宁区,目前周边无地铁线路,有龙湖天街大型商业综合体在建,周边在售的项目有龙光天曜南宁彰泰凤岭江湾美的悦江府广源凤岭壹号院等,周边曾拍下过楼面地价最高达15052元/㎡地块,目前周边房价在13000-20000元/㎡。

  凤岭南苑一期也是政府规划打造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青秀区凤岭南路和开泰路交汇处,规划建设共3栋合计2480套公租房,其中单间配套:1435套,一房一套:767套,二房一厅:278套,需在网上申请,随后等待审核。

凤岭南新增2755套公租房

凤岭南新增2755套公租房

  从一期项目的规划来看,公租房设计面积较为紧凑,但地段位置不错,临近东盟商务区、周边配套有三岸小学、仙葫社区卫生院、滨江公园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