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心跳加速! 五象湖豪宅半价买龙岗湖景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8 17:18:44

  乐居买房讯 在钢筋混凝土浇灌的城市,自然资源是住宅最稀缺的配套,临湖邻江的地块也是开发商抢占的重点。今年因五象湖而出圈的几个项目现在房价已经来到了1.7万+,成为了高端项目的代言“盘”。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同样是湖景住宅,五象往东的龙岗商务区房价就显得亲民了许多,对改善生活有需求的购房者,正在把目光投向邕宁区近700亩的新坡湖。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新坡湖是政府在龙岗滨江带打造的一个临湖市民公园,公园内部将规划运动区、亲子活动区、滨水生态区等玩乐休憩空间,为居住在周边的居民提供休闲娱乐放松的场所。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新坡湖公园(规划中)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大唐盛世三期观湖组团,项目毗邻新坡湖,有丰富教育配套环伺,交通便利。售楼部今年将会交接出去作为大型商业中心投入使用,周边有威宁邻家广场,宝能城市广场等大型商业,和5万平米自带商业。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项目自建有一个18班幼儿园,预计今年九月开学,位于二期组团的和合小学现已建成开学,学校规划3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350人,项目周边还有邕宁高中,是邕宁区的重点高中。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邕宁区人民医院距离项目也很近,南宁儿童医院在建设中,为家人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项目清盘在即,三期观湖组团仅有最后几栋楼在售,是大唐盛世最后开发的一个组团,临近新坡湖,占地130亩,由16栋高层和11栋洋房小高层组成,目前在售C3/C8/C9/C11号楼的144-166㎡四至五房户型,166㎡户型是沿湖湖的小高层,往后是144㎡小高层户型,两梯两户设计,价格8000-10000元/㎡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144-166㎡四至五房户型是大唐盛世在售的最后两个洋房户型,梯户比和格局非常让人舒适,有独立入户玄关,阳台和飘窗均为拓展面积,做到了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的格局,是市面上较受欢迎的户型。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144㎡四房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166㎡五房

  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已经入住,二期即将全部交付完毕,三期最早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底陆续交付,均为毛坯交付。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龙岗商务区目前还在规划建设中,但路网、配套设施已经逐步兑现,观湖组团位于繁华闹市和静谧湖景之间,生活休闲自由切换,项目所剩套数不多,预计两个月后清盘倒计时,想要湖居生活的购房者不妨抓紧最后的机会上车。

大唐盛世观湖清盘倒计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