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龙湖郁林府,城中山水的价值隐喻,繁华根坻的尊贵印章
来源:乐居2023-09-08 08:16:48

  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国宾馆。也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够承载国宾馆的诞生。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西郊宾馆、杭州西湖国宾馆……每一座城市的国宾馆,都是占据城市稀缺精华的山水资源、繁华环绕的城市中心,也是城市未来发展的价值导向。

  国宾馆 城芯山水文脉之地

  作为接待国家领导人、外国政要和重要来宾的场所,国宾馆往往成为下榻贵宾了解在地历史文化,感知城市时代发展的名片与窗口。因此,国宾馆往往择址于一座城市的繁华中心与文脉深处,尊踞着一座城市精华的自然资源,环绕出一方“世外桃源”的谧境。

  位于古钓鱼台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坐落于北京玉渊潭东侧,是北京西郊著名园林之一,拥有800多年历史,至今已接待1300余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下榻。上海西郊宾馆是上海最大的五星级花园别墅式国宾馆,占地约1200亩,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绚丽的园林美景,40多年神秘历史,接待了百余批国内外政要名人。坐落在杭州西湖之畔,丁家山麓的杭州西湖国宾馆,被誉为西湖第一名园,并入选二十世纪建筑遗产,前身由康庄、刘庄、韩庄等几大庄园构建而成,接待了世界各国来访的友人。无论是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上海西郊宾馆,还是杭州西湖国宾馆,都是城市中心与文化根坻之所在,在这里,可以阅读城市的历史,也可以看见城市的现在。

  国宾区 高端住宅珍稀之地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每一座新的国宾馆诞生,往往都是这座城市未来雄心的重要标志。

  而每一座国宾馆的择址之地,总是凝聚着一座城市至为骄傲的时代繁华、文化底蕴与自然资源,会形成强烈的“虹吸效应”,能够吸引各种生活、商务、商业、文化、娱乐等设施向国宾馆周围集中,从而改变城市的固有格局,形成一些新的城市中心。

  位于北京古钓鱼台的钓鱼台七号院,是北京最为名贵的楼盘,里面住着不少名人,一平30万,曾刷新过北京最贵住宅记录。位于上海西郊宾馆西侧的檀宫,号称沪上第一豪宅",以英伦风、法拉西和意大利建筑时尚为主调,仅有18栋别墅, 每一栋都价值上亿。绿城元福里位于杭州西湖边,占据杭州高端住宅价格高位,仅40多套,新房曾创下16万/㎡。

  正如尊踞国宾区的城市标杆级高端人居,与国宾区同出一脉,在文脉深处,占尽城芯精华山水与城市繁华,将尊贵印章刻入繁华根坻,筑梦珍稀城市峯层居所。

  郁林府 传世孤本贵赫之地

  随着2004年10月南宁市成为中国一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城市,在南宁5A级景区青秀山下,南宁国宾馆——荔园山庄磅礴跃现。在邕江环抱,山水为伴的风水宝地上,接待中外政要贵客,以国宾馆为磁心,形成南宁的“新中心”。

  尊踞其旁的龙湖郁林府,以传世孤本之势,落子南宁贵赫之地,傲居南宁国宾区,精筑1.1低密城芯纯墅区。同时占位东盟商务区核心,占据万象、金湖等城市封面级商业,四桥四路接驳城市动脉,享城市级资源配套, 扛鼎南宁高端人居,城峯共誉争藏。

  龙湖府系新著—官制墅,脉承明清建筑,新推联排别墅仅6席,叠拼别墅仅12席。建面约170- 300㎡官制纯墅,整层约108㎡奢华套房,约8.1米奢境面宽,两层全明地下空间,5.8米挑高,专属私密会客厅,一府门第尽显赫。郁林府其择地之道背后,正是与南宁国宾馆心有灵犀的共同远见,书写着城市又一个价值传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