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盘“高考”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16:30:00
摘要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2020年全国高考正火热进行中,十载寒窗的莘莘学子们挥斥方遒,书写着自己人生的新篇章。假如楼盘也高考,恒大健康城必会成为梧州的“学霸”,或将助推苍海新区发展上新的台阶。

 梧州“学霸”系出名门

  别人家的孩子600分+,被名校争相抢夺,妥妥的学霸,令人羡慕。小编认为好的出身,更容易成为学霸。在竞争激烈的各行各业,每一次亮相都是一场大考,房地产行业也不例外。而就笔者看来梧州恒大健康城系出名门,自身拥有“学霸”潜质。

  梧州恒大健康城系出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集团,上市公司。该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及成熟打造经验 。截止2020年6月已布局三亚、海花岛、西安、郑州、镇江、长沙、南京、云台山、重庆(北碚和双福)、沈阳、梧州、沧州、曲靖、咸宁、六安、昆明、金华、淄博、唐山、岳阳、连云港、呼和浩特、上饶、乌鲁木齐、绥化、红安、扶绥、全椒等29个健康城产品,未来三年布局超70个并陆续开业。世界500强品牌加持,实力雄厚,血统纯正。不仅如此,从健康城分布情况看梧州恒大健康城是恒大健康在华南区域重点打造的第一座健康城项目。可见,梧州恒大健康城起点出类拔萃,无论是区域的选取、亦或是项目打造上,均体现集团高规格、高标准。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理科型“学霸” 身怀绝技

  理科型“学霸”、逻辑严谨,思维缜密,而这样的人才往往适合从事技术型的高科技产业。而梧州恒大健康城位处产业聚集,人才汇聚核心区苍海新区。

  梧州恒大健康城位于苍海新区恩义大道与皇冲顶大道交汇处,占据苍海新区东片区的核心腹地。苍海新区以旅游产业为引擎,重点发展商贸会展业、商贸物流产业、低碳循环经济产业、新兴战略产业、休闲养生等产业,未来发展空间不容小觑,产业的发展将会驱动人才的进入。

  另外,梧州恒大健康城占据“东融”桥头堡的位置,项目毗邻梧州南站高铁商圈,可快速融入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据报道,去年梧州市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57个,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500强企业投资项目8个。近一年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引进人才超过300人;建成各类人才培育及合作开发平台13个,与10余个智力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落地各类人才项目20余个,大数据,大舞台,大发展,苍海新区未来可期。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苍海新区区域图

  文科型“学霸”极富诗情画意

  系出名门,且才华横溢,而梧州恒大健康城坐拥万亩苍海湖、万亩森林公园,万亩湿地公园,可谓家门口的自然景观, 满眼绿树浓阴的诗情画意。

  梧州恒大健康城落子广西四大新区之一的苍海新区,万亩苍海湖,水清岸绿、移步易景,是新区的绿肺和天然氧吧,更是梧州恒大健康城休闲运动的后花园,人们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除了外部景观资源外,项目致力打造成全方位、全龄化的健康生活之城,这其中当然少不了自身园林景观,自建约29万㎡欧式湖景园林,将40种名贵植物移入园区,如香樟、国槐、红色鸡蛋花、大叶黄杨球、日本造型榕、红枫等,放眼整个小区同样绿树成荫。内外兼修,赋予梧州恒大健康城健康、养生的居住胜地。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项目实景图

  综合型 “学霸”全面发展

  综合型 “学霸”,要的就是知识面要全,要广,有名校光环加持,能让你在成为学霸的道路上更加平坦。教育方面,引进“广西十佳中小学”工厂路小学、梧州市第二十中学名校(市局直管),周边更有苍海小学,苍海中学加持,一站式精英教育环伺左右;

  梧州恒大健康城坐拥优质配套,乐享醇熟健康生活。交通方面也毫不示弱,五横五纵全新路网15分钟即可畅达全城, 南广高铁开通进阶为粤港澳大湾区后花园;医疗配套更是区域顶配,项目建设有恒和医院,开通绿色通道直达三甲医院,并建立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体系,同时项目还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管服务;社区生活更是引领前沿,项目自身规划建设四大健康乐园,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商业街,运动中心等。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恒和医院效果图

  目前,“学霸”梧州恒大健康城项目火爆认筹中,开盘在即。61-115m²(建面)精装湖景高层,9A精装交付,全球统一采购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制定多达6000多条的精品标准,现价格4880元/㎡起,限时入手。

梧州“学霸”花落谁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