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九南宁商品住宅供应17184套 环比上涨120%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2 18:02:26

  乐居买房讯  南宁楼市金九发力,相比8月,无论是供应面积还是套数都有了大幅上涨。9月,南宁市商品房预售供应面积2817758.05㎡,商品房预售供应套数32960,其中商品住宅供应套数17184,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922999.87㎡ ,与8月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相比环比上涨了120%。

金九南宁商品住宅供应17184套

  从商品住宅供应套数来看,良庆区以6399套位居第一,青秀区和江南区分别是3千多套位列第二、第三,供应套数较少的是西乡塘区,不到700套。

  从9月南宁各城区供应数据来看,供应面积方面,良庆区供应面积最多,当月占比达到三分之一,环比上涨247%,供应面积环比最高的是江南区,比上月增加了464%。西乡塘和邕宁区供应面积环比下降。

金九南宁商品住宅供应17184套


    良庆区一直以来都是供应大户,9月新增光明城市四期隐栖苑共680套,建发双玺202套。此次旭辉江山樾(免费看房)、阳光城大唐檀境、荣和五象学府(免费看房)都是供应主力军。产品方面一高层为主,五象智慧健康城和荣和五象学府有别墅供应。双玺有洋房供应,因此备案价比较高。

金九南宁商品住宅供应17184套

青秀区方面,新增三琪和顺园726套房源。此外,荣和澜山府(免费看房)保利领秀前城(免费看房)是大盘,供应量充足。观澜溪谷和荣和澜山府有别墅供应,备案价高,青秀区楼盘的备案价都比较高,基本上是1万5起。只有位于仙葫的海茵·国际花城高层备案价在万元以下。


的

江南区9月新增金源花语郡(免费看房)118套,此外,荣和公园里(免费看房)南区、龙光玖誉城(免费看房)锦城组团大盘供应量较多。江南区性价比高,楼盘备案价基本都不过万,颇受刚需青睐。产品方面也以高层为主,户型区间在80-110㎡的三房到四房为主。

的

西乡塘、兴宁区、邕宁区供应量较少,一方面西乡塘是老城区,大体量楼盘不多,供应量也不多,兴宁区和邕宁区的新盘不多,房源供应方面,位于邕宁区的龙光玖珑湾(免费看房)供应超500套。

的


金九南宁商品住宅供应17184套


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