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体育中心地铁口94亩商业地块 明年1月15日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7 14:52:31

  乐居买房讯  12月16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2020年第一百三十三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公告显示,位于良庆区那黄大道东侧、五象大道南侧的GC2020-139地块将于明年1月15日公开挂牌出让。实际出让面积为62744.64平方米(折合94.117亩),土地批准用途为文化设施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文化设施用地5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商务金融用地40年。

蟠龙版块将出让一幅94亩地块

  GC2020-139地块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608万元/亩,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11444万元。

 一、主要规划设计条件:

  宗地实际用地规划容积率为>2.0且≤3.0,商业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为25%-33%,商务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为25%-33%,其余为文化设施。

  建筑密度>20%且≤35%,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沿东南侧(紧临水系一侧)用地边界100米以内范围第一排建筑高度控制在36米以内,其余沿东南侧(紧临水系一侧)用地边界100米以内范围其余建筑控制在60米以内,沿东南侧(紧临水系一侧)用地边界100米开外建筑高度控制在100米以内)。

  其他规划设计要求按《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审批号:(五象)2020-067] 和《五象新区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附则》[审批号:(五象)2020-067]的规定执行。

  二、竞买申请人范围

  (一)竞买人须具备举办国际大型体育赛事经验,近3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国际体育赛事不少于8场,提供相应国际体育组织出具的赛事授权书及赛事举办地县级以上体育部门出具的办赛证明。

  (二)竞买人须提交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书面审核的产业运营方案。

  (三)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持有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出具的符合上述(一)(二)竞买申请条件的审核意见后方可报名参加竞买(不接受联合申请)。在南宁市区范围内,存在欠缴土地出让价款和被认定存在因自身原因闲置土地行为以及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者不得参加竞买。

  三、公开出让方式

  GC2020-139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按出价最高且不低于底价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作为一块文化设施+零售商业+商务金融用地,未来打造的项目一定是服务于周边环境,那么该片区的商业环境如何?

蟠龙版块将出让一幅94亩地块

  从地图上看,GC2020-139地块位于良庆区蟠龙版块,西面是体育中心,大型赛事活动经常在此举办,并且临近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地段位置条件优越,人员流动性大,客群稳定。

  周边已经有不少已经交付使用的住宅项目,如光明澜湾九里、广源华府、彰泰城等,还有在售项目盛邦滨江府盛邦双悦湾,未来周边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大型商业配套便利。

  并且该地块周边目前无大型商业配套,较近的商业配套在五象总部基地,无法完全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娱乐购物需求。

  地块还规划有商务金融用地,预计将会打造为商务办公大楼,楼内的消费人群也将会是一大主力。

  出生在该地块的项目或许已经注定了“生在罗马”,配套资源样样优秀,所以该地块将由哪个地产开发商来操刀?我们将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