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年底买房 先看看空港这个宝藏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0 11:38:16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2020年即将结束,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崭新的2021年。每到这个时候,楼市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牵动大家的心。

  把握时机,年前上车

  岁末年初之际,正是各房企冲业绩的时候,也是工程款、年终奖兑现的时候,为了冲刺指标,完成任务,实现资金回笼,各房企可谓各显神通,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促销活动,吸引客群,助力销售。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或将迎来置业的最佳时机。

  从买方来看,年底有房贷缓冲期。由于许多银行今年的额度已经用完,会放缓年底贷款的速度,且银行年底结算繁忙,放款一般都要拖到春节后,这时候买房,可以赢得几个月的延迟还款缓冲期。

  当然,买房安家乃人生大事,即便是一年中最佳的购房良机,也必须慎之又慎,那么,怎样的楼盘才能值得我们上车呢?


  优选置业热点,抢占价格洼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今年的南宁似乎更偏爱空港。从年初开始,空港划入主城区,成为南宁城市副中心,2020年7月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2020年12月南宁市领导深入调研临空经济示范区,提出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把示范区建设成为南宁面向国际的门户枢纽和全国临空经济创新发展先导区。到如今,机场线的确定,在众多利好的加持下,空港一跃成为南宁新的置业热点。

  结合最近空港楼盘接连不断的热销,一些敏锐的投资者已经先行一步进行抢房。

  且相比于南宁其它区域,作为置业热土的空港,可谓是是南宁最后的价格洼地了。五象新区11月新房均价14000+元/㎡,南宁新盘纷纷突破2万+,在房价一再高升的环境下,空港5、6千元/㎡的均价,给了南宁众多购房者足够的温暖。
空港“宝藏”楼盘,性价比高到你想不到

  在空港,有这样一个宝藏楼盘,以空港门户、超前规划、品牌精装、N+1户型、超高性价比,冠领空港,红遍南宁。

  它就是振业启航城,位于空港核芯居住区,择址城市主干道——友谊大道旁,毗邻城市轨道交通机场线(规划中),3站即达主城,对望七彩世界森林旅游项目(规划中),近享空港国际学校(规划中)、空港幼儿园等多所学校,未来潜力无限。

振业启航城区位图

  在居住方面,项目潜心打造点式围合布局,独栋独单元,更利于通风、采光,实现南北通透,确保宽阔楼间距,兼顾景观与舒适性。

项目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还精心打造了约3.1万㎡中庭园林,奢享约600㎡社区泳池,乐享林中跑道,这样的价格和配套,性价比可是杠杠的。

项目效果图

  振业启航城作为空港片区罕有的不限高项目,拥有25-26层的城市观景台,即可远望七坡林场七彩世界森林公园,又可俯看小区大美园林,在约10㎡方正绿化阳台上独享270°空港美景,品位人生。

项目实拍图

 国企是面子,品质是里子

  振业启航城是一个自始至终都在强调品质的楼盘,更是考虑到购房者的不同需求,精装、毛坯均备齐。

  不少购房者在样板间仔细考究一番之后,纷纷对振业启航城的品质给予肯定。据了解,振业启航城的精装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确保国企标准,尽显生活品位。

项目实拍图

  振业启航城的毛坯亦是品质满满,据介绍,水电也是按精装标准直接铺装到位,按市场价来计算,比自己装修省下了一大笔钱。

项目实拍图

  准现房的好,买过的都知道

  从去年开始动工,到现在不过一年多,振业启航城10栋楼整体建设和外立面涂料已经基本完成,据悉,项目正在进行楼栋内部的装修,园林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泳池部分也已经完成,这个“深圳速度”,纵观整个南宁也是绝无仅有。

  对于购房者来说,准现房算是个保障,不仅品质看得见,也可以更早的交房,减轻购房贷款成本。

项目实拍图

  元旦将有大动作

  据悉,项目将于元旦期间迎来实景园林的开放。活动当天,特邀国际友人倾情助阵,

  打造空港首届国际音乐节,露天泳池旁,聆听音乐律动,感受生活热浪!网红大黄鸭空降售楼部,打卡拍照,绝对惊艳朋友圈!现场还抽神车宝骏,广大购房者的福利来了!音乐趴、美食趴、时尚趴,2021年1月1日,这里应该是南宁最热闹的地方了。

  3#楼元旦加推 机场线(规划中)上,国企准现房

  空港门户丨独栋独单元丨高拓展户型

  约94-141㎡(建面)N+1三至五房 全城热销中

  销售电话:0771-33669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