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五象湖“王炸”回归 准备手撕春节档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7 11:44:47

  五象湖板块作为南宁楼市的热门置业地段,诞生了不少豪宅高端盘,位于最核心地段的楼盘地价几乎清一色的1.3万元/㎡+,比新房成交均价还要高,堪称南宁城市天花板。

  如果围绕着五象湖,那么“龙光”一定是避不开的话题,甚至业内有人戏称:“五象湖,龙光造。”虽说有夸张的成分,但龙光确实在五象湖下了“血本”,高价拿下了三幅地块,其中就包括了我们今天要讲的龙光天宸。

  龙光天宸位于南宁图书馆(新馆)旁,距离五象湖仅300多米,周边还有华润万象汇(在建)、三甲医疗、南宁第十四中学(五象校区)等优质配套环绕。当然好地段,拿地价必然不低。2020年1月15日,龙光干净利落以总价约14.35亿,平均溢价率93%,平均楼面价12713/㎡,拿下来南宁五象新区五象湖西的两宗共计100亩的地块。这就是龙光天宸。

1

  常言道,好马须配好鞍。龙光天宸规划2.5低密容积率,建筑高低错落,排布有序,与湖岸线、湖景呼应,充分考虑每一栋楼的景观视野,打造了约99-143㎡三到四房高层、约165㎡洋房、约143-164㎡合院、约200-240㎡联排产品,产品形态丰富,功能齐备。

效果图效果图

实景图实景图

样板间样板间

  园林定位为现代风格,采用独到的艺术语言,以精致品质打造具有定制功能和度假氛围的优雅园林。在园林风格语言方面,摒蓉浮华,以纯粹简洁的设计理念,打造流线与自然,柔软与现代对比结合的富有度假感、体验感的生活场所,重新定义园林空间的“豪华感”,呈现隐谧低调的**艺术生活场所。

  同时,项目还将兴建约1800㎡全能会所,集泳池、会客空间、书吧、健身、四点半学堂等功能为于一体,为业主提供管家式尊荣服务。

  作为龙光“天”字系的TOP级项目,在产品设计和园林规划上,龙光天宸算是可圈可点。自从去年8月开盘以来,也一直受到市场关注。双十一的时候,龙光天宸打出了“1.4万起,尊居五象湖央”的宣传口号,吸引了一大波购房者。

  近期,龙光天宸观岳获得了一张预售证,可售房源位于9号楼,预售面积1004.29㎡,合计7套商品住宅,为3层合院设计,房源面积143.47㎡(建面),毛坯备案价33725-35614元/㎡。

效果图效果图

效果图效果图

从朋友圈的消息来看,龙光“新春置业季”的已经打响了,此次龙光天宸新获证的高端合院产品与高层产品打配合。至于,龙光天宸如何突围,我们拭目以待。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