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0年良庆区新建成投入使用学校14所!新增学位9570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7 16:45:50

  乐居从良庆教育了解到,2020年,良庆区共新建成投入使用14所学校,完成总投资44950万元,新增学位9570个。其中,小学4所,分别为:春蕾小学、银岭小学、平乐小学新校区、庆林路小学,新增学位5940个;幼儿园10所,分别为:良庆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红玉分园、良庆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良庆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龙堤总园等,新增学位3630个,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7所,能提供2700个学位。

平乐小学新校区

  新开工学校项目6个:南宁市坛泽路小学、六里路小学、春华小学、海晖路初级中学、海晖路小学、大塘镇中心幼儿园。

  此外,良庆区不断扩大普惠性幼儿园占比,普惠性民办园42所,自治区示范幼儿园1所,市级示范园9所。普惠率达到92.45%,完成了80%的目标任务数,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71%,完成了50%的目标任务数。

  良庆区坚持把教育作为优先发展战略,统筹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也大大满足了良庆区居民教育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