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热盘****0|南宁热盘来了!嘉和城等超6盘继续霸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1 11:19:24

  乐居买房讯   又到了一周热榜出炉的时间,据乐居新房中心统计,  嘉和城住宅、三祺和顺园、北投荷院等成为上周(1月25日-31日)网友关注的十大楼盘。

  从榜中乐居编辑发现,嘉和城住宅、荣和澜山府 、威宁青运村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 、南宁空港恒大·养生谷、南宁锦樾府等多盘继续蝉联。不过,上周嘉和城住宅直接问鼎。

  嘉和城作为大盘,自身配套成熟,小区环境优越,且值得一提的是嘉和城拥天桃实验学校嘉和校区这所名校。如今嘉和城现在推依云湾组团,175㎡大平层,两梯三户、四房两厅,毛坯交付。由此可见,项目关注度高也是有原因的。

  三祺和顺园首次上榜且挤进了网友关注榜第二位,热度上升主要是1月31日该项目交房。该楼盘属于准现房销售,且产品品类丰富,有133-256㎡(建面)一梯一户大宅,有56-76㎡(建面)纯住宅公寓。项目位于凤岭南板块,周边商业配套成熟,万象城、盛天地等;项目周边景观资源和休闲场丰富,远眺青秀山、李体体育园;教育资源方面铜鼓岭路中/小学、南宁三中青秀校区初中部等。


  北投荷院,则是1月29日采用线上选房方式首次开盘,首推88-125㎡(建面)毛坯三至四房及125㎡(建面)合院,高层9450-11000元/㎡;合院24000-28000元/㎡。

  项目占地155亩,项目位于兴宁东三塘板块,那荷路与那况路交汇处,近年来兴宁东区域热度攀升,加上项目自身优越,新中式,超百亩体量,自配建24班小学及12班初中;板式结构设计,两梯两户超低梯户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