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春置业丨家长必看!满足孩子一站式教育 南宁在售热盘一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8:28:50

  乐居买房讯“为了孩子读书,买个教育大盘”已成为很多购房者的共识。说到底:都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家长们为了孩子受到好的教育往往在置业方面更考究。一般而言,拥有学校配套的楼盘保值空间甚至租金可能都会比周边楼盘高很多,因此,不管哪个城市,教育地产都是众多购房者追捧的对象。

  下面推荐几个自带学校配套的楼盘,以供参考。

 大唐盛世

  大唐盛世,360亩公园式生活大城,为圆家庭的公园居住梦想而来,携全生命周期泛会所园林及多样主题园林两大景观系统,营造南宁龙岗区公园式人居。为业主后代的教育需求,内配双语幼儿园(18班),拟引入公立小学。


  建工城

  建工城位于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华安路交汇处,是建工集团旗下大都投资倾力打造的一座320万㎡生活大城。项目自带3所幼儿园2所小学、20万㎡商业体、3所会所1座酒店,精心打造28万㎡英式园林,打造 “五象南千亩大城”的大盘形象。


  龙光玖誉城

  龙光玖誉城地处江南轴心区位,坐享区域利好,无论是未来居住的舒适度,还是未来的升值潜力都是有保障的。项目近靠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更有多座大桥串联立体交通路网,北可至朝阳繁华商圈,南通五象新区,东连城市形象中心东盟商务区及柳沙半岛,布局城市脉络,直达主城各区域。自身配套幼儿园、金凯路小学(在建中)、周边规划中学。


  中南十洲

  中南十洲项目位于中国南宁·新五象国际文旅版块,五象黄金置业轴线平乐大道南侧,是新五象开山之作。南宁国际旅游度假区是自治区重点文旅项目,是集主题旅游、文化演艺、休闲度假、旅游购物、健康养生和生态保护等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自身配套2个幼儿园、1个小学,周边另外规划有3个小学用地、2个中学用地。


  荣和公园大道华府

  荣和公园大道华府,以2.2低密敬献凤岭北,2.2超低容积率,超35%绿化率,楼栋布局更疏阔有致,采光更好,视野更开阔居住更舒适,匹配公园大道2.0升级版豪宅身份象征。项目配套博雅幼儿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保利领秀前城

  保利领秀前城,东盟商务区千亩山水大盘,毗邻南宁5A级教育是作为领秀特色王牌,配套了南宁市民主路小学青环路校区已开学、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领秀前城分园),毗邻南宁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实现全龄一站式教育。


  金科城

  金科城是集政府政策、优秀的交通、学校、商业、医疗配套于一身的一个综合性大城。作为一个真正的大社区,在这里将会享受地铁、教育、商业、医疗全面配套,满足成年人的全部梦想。小区内配建有12班的幼儿园,西面门对门,就是由政府公招的36班小学,并由金科代建。紧邻小学就是政府公招的中学,金科城学校环绕,是难得的教育组团。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所处五一板块围绕“地铁经济”和旧城改造的契机,大力发展片区革新,政府将重点打造五一路片区站城一体化,项目将成为板块内重要的发展项目之一。项目拥有优质配套,西面紧靠江南公园,周边有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邕江滨江公园风景区等,自然景观优渥;项目规划配建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教育资源丰富。


  天健城·天境

  天健城•天境约72万㎡法式滨江生活大城,位于西乡塘区新阳路,周边有南宁百货、北京华联、南城百货等大型商场;坐揽邕江、心圩江江景资源,新秀公园、滨江公园、万力公园、心圩江公园、动物园环绕;紧邻地铁1(已通车)、5号线(在建),邻近江北大道、秀厢大道,交通便捷;项目自身规划配套双幼儿园,与代建小学仅一墙之隔,拥有优良教育资源。


  北投荷院

  北投荷院位于兴宁东板块,那荷路与那况路交汇处,是北投地产承袭南宁长湖路凤景湾、吉祥·凤景湾品质精髓,倾力打造的155亩高端进阶作品。周边路网发达,经由三塘南路、松柏路可快速到达凤岭北,驾车经昆仑大道、那安快速、城市快环、东西快速等主干道,去往南宁各大重要商圈。项目自身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配套齐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