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蓉茉大道北延长线建成通车!兴宁东这些楼盘交通再提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7:50:52

  乐居买房讯  近日,蓉茉大道北延长线(长岭大道)市政道路提前顺利通车啦!该项目位于南宁市农产品批发市场附近,该道路的提前通车为农产品运输车辆及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据了解,蓉茉大道北延长线市政道路是南宁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的单项工程之一,连接昆仑大道和长虹路。道路为南北走向,全长约3.6公里,宽60米,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60km。

  南宁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包含5个单项工程,除蓉茉大道北延长线项目外,其余4个单项工程分别是振邦路综合管廊工程、新邕路综合管廊工程、金华路(高棠路—亭洪路)工程(含市政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高棠路(壮锦大道—南建路)工程(含市政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总投资为31.29亿元,建设市政道路共约7公里,地下综合管廊共约19.8公里。建设内容除综合管廊和市政道路外,还包括道路沿线的路灯、绿化、市政道路的交通标识工程等。入廊管线包括电力电缆、给水管、天然气管、污水管、通信管线等。

  管廊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能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给附近的学校、住宅等生活密集区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便利,缓解交通紧张现状。下面推荐几个兴宁东楼盘,以供参考!

 彰泰欢乐颂

  彰泰欢乐颂位于那况路那考河旁,与那考河湿地公园一路之隔,由南北双地块组成, 内部规划有高层住宅、loft公寓、电竞科技馆、融媒体中心、电竞酷玩商业街等配套设计,是广西首个电竞产业园。项目南侧规划有一所24班小学、一所12班中学,临九曲湾小学、三十九中等。


  北投荷院

  北投荷院位于兴宁东板块,那荷路与那况路交汇处,是北投地产承袭南宁长湖路凤景湾、吉祥·凤景湾品质精髓,倾力打造的155亩高端进阶作品。周边路网发达,经由三塘南路、松柏路可快速到达凤岭北,驾车经昆仑大道、那安快速、城市快环、东西快速等主干道,去往南宁各大重要商圈。项目自身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初中,教育配套齐全。


  兴进珺府

  兴进珺府择址那考河湿地公园旁,16座公园环绕一府,多个国家4A级景区在侧,尊享城市至美生态资源。立踞主城臻罕的低密生态区——兴宁东的那况路,交通畅达,瞬抵全城。咫尺吾悦广场,举步即达;四横三纵路网,便捷直达凤岭北万象商圈,繁华瞬间可享,衣食娱乐购一站式满足。周边生活配套醇熟,书香浓郁,自配18班幼儿园和小学。


  中鼎公园首府

  中鼎公园首府总占地约110.246亩,总建筑面积约19.5万㎡,容积率1.8,绿地率35.04%,车位配比1:1.37,项目座北朝南,设计采用新中式建筑及园林。规划建设6+1层板式洋房、合院别墅、幼儿园、临街商业,项目内部打造约180米中轴景观线、户户朝南设计,秉承公园绿色地产理念打造南宁大城东百亩低容公园洋房大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