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预约送5万元车位劵!盛世春江现有9字头特价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0:19:36

  乐居买房讯   探春是乐居经典活动IP之一,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除了进一步扩大“广度”,实地探访并展示更多楼盘的最新动态和产品优势之外,此番还注重挖掘“深度”,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带来城市热点区域的深入解读,以直播、视频、图集等形式加以呈现,为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2月18日起,乐居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探春”联动报道。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 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2月23日,乐居小编来到南宁邕宁区,实地探访盛世春江。

  盛世春江现在售6#楼,预约9#楼,主推户型78-107㎡,参考均价10500-11000元/㎡,项目现预约送5万元车位劵,6#楼低楼层、高楼层有9字头特价房源,可首付分期,半年免息。

  据置业顾问介绍,现6#楼已去化70%-80%,春节期间,盛世春江大概成交十几套。

  从航拍图来看,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6#、7#、8#楼目前已经建设至六七层,项目预计2022年年底交房。


  盛世春江是由大唐、旭辉、兴进联合打造,项目择址于邕江江湾之上,依托大唐盛世600亩繁华大城,续写人居盛世,焕新五象东;项目内部有特色星空活力社区,社区服务包含:星球儿童乐园、星空图书吧、星空音乐跑道、未来星艺术学堂、星空健身所、宠物星托管、星空天文景观台、星夜心语秋千。

  项目周边有3万㎡盛世天荟商业街、邻家广场商业、2万㎡商业金街、1000㎡星级菜市、万达茂、宝能城市广场等商业;周边景观资源有:灵龟山公园、滨江公园、新坡湖公园、八尺江湿地公园;周边医疗教育有:邕宁区人民医院、广西中医学院附属仙湖医院、邕宁中医院、南宁市儿童医院;民族中学(东校区)、邕宁区高级中学、规划重点小学及中学、和合小学、南宁学院等。

盛世春江在售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