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滨江锦湾交1.5万享3万元优惠!可首付分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1:57:40

  乐居买房讯   探春是乐居经典活动IP之一,今年已来到第十个年头。除了进一步扩大“广度”,实地探访并展示更多楼盘的最新动态和产品优势之外,此番还注重挖掘“深度”,邀请房地产行业专家和资深从业者带来城市热点区域的深入解读,以直播、视频、图集等形式加以呈现,为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2月18日起,乐居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探春”联动报道。本次活动以“区域迭新 万象迎春”为主题,剖析置业热点区域,探访推介重磅好盘,为有意在春季购房的群体提供专业指导和优质选择。

  2月23日,乐居小编来到南宁邕宁区,实地探访滨江锦湾。

  滨江锦湾现在售1#、2#楼,建面约78-105㎡,参考均价8500-9500元/㎡,少量特惠房源8字头,现有交1.5万享总房款3万元优惠。

  78㎡,正常首付16万,月供3300(预计);89㎡,正常首付18万,月供3800(预计);108㎡,正常首付21万,月供4500(预计)。

  项目1#、3#、5#、6#楼正在紧张建设中,3#、5#楼预计2023年1月份交付,1#、6#预计2023年6月份交付,2#、7#、8#楼目前正在打地基。

  滨江锦湾是由金科、大唐、彰泰联合打造,占地面积:32.71亩(共7栋),规划户数:920,车位比:1:0.8(车位764个),公摊:20%-25%(赠送9㎡-15㎡),物业费:2.58元/㎡(彰泰一级物业),楼层栋总层高:1-5#27层,7-8#18层,2梯5户设计。

  项目周边有地铁:4号线,与清泉小学一路之隔,周边还有民族中学、南宁四十二中,项目自带3000平商业体、周边还有万达茂、香港“铜锣湾”商业(规划中)。

  目前项目在售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