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丨金科城入围2021广西品智好房必买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7:49:05

  乐居买房讯 由乐居举办,经中房协指导,各地房协参与的“品智好房必买榜”活动3月2日启动。活动旨在发掘全国百座重点城市兼具优异品质与智慧属性的品智楼盘,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并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最终活动结果将于3月12日公布。

  此次评选中,南宁金科城入围2021广西品智好房必买榜!

  金科城——金科重磅作品,五象博翠迭代之作,以现代美学,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项目择址五象黄金中轴平乐大道,拥享五象发展资源。项目总占地140亩,整体规划16栋环幕高层,6栋全景平层,全点式布局,四面采光,充分考虑每一户的用户感受与需求,最大程度的保障每一栋的景观效果。总户数3057户,车位配比1:1.1,预计2023年底交房。

  金科城目前19#、20#楼建面约79-124㎡三至四房在售,新推出12#楼建面约96-141㎡,价格在12000-13000元/㎡,目前推出3万享8万新春优惠!

  小区内配建有12班的幼儿园,西面门对门,就是由政府公招的36班小学,并由金科代建。紧邻小学的,就是政府公招的中学了。金科城学校环绕,是难得的教育组团。而我们这个片区,名校云集,南宁三中教育组团、十四中教育组团、秀田小学教育组团等几大教育组团已是先例,作为片区内下一个教育组团,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

  板块建设遵循了国际上“先修路,后建房”的原则,搭建了“四轴一中心”的交通路网,四轴分别是:五象大道、玉洞大道、二环路(南宁绕城高速)、银海大道四条横线,一中心就是贯穿总部基地一路向南的平乐大道。五条主干道可以快速到达总部基地、朝阳广场、会展中心、吴圩机场等各大地标。

  按照10月9日南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最新的中标公告,地铁3号线南延长线,也跟随平乐大道一路贯穿整个五象品质居住区。离项目400米左右的,就是招标中的延长线-保税区中心站,从站点出发可以换乘四条地铁线,在城市里随意穿梭。

  金科城自带1.5万方社区商业,其中在小区西面,将建设一个1500㎡的社区菜市,让您在楼下,就可以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除此之外,片区内交互通达各大高水准商业中心,到达五象总部基地仅8公里车程,到达五象万象汇也是3.5公里左右。作为自贸保税区,自然有其商业特色,目前已经建成南大门保税直购中心,今年9月,距离项目400米的位置,还拍了一块超级商业地块,将建成8000㎡的商超+3000㎡的电影院,打造集中式购物中心,满足您一站式的海淘体验。

  据悉,本次活动,针对住宅项目品质和智慧两大维度,均给出了明确的衡量依据。其中,“品质”以品牌价值、产品体系和口碑美誉为核心指标,“智慧”则以智慧基建、智慧配套、智慧物业为准入依据。每个参与楼盘必须分别满足品、智两方面至少一个维度的硬性要求。

  在3月2日至10日的投票期内,乐居共设立六个活动主题日,分别围绕上述六大维度开展,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的品智好房。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为你喜欢的广西品智好房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