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青秀东一线江景盘 89㎡小三房据说刚需能上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1:42:45

  乐居买房讯  青秀区作为南宁老大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配套不断升级,涵盖了吃喝玩乐等,受到众多购房者的喜爱。

  据克而瑞数据统计,上周青秀区房价均价为16353元/㎡,青秀区房价稳居南宁房价第一位。

  目前青秀主城区土地供应少之又少,滨江地块更是拍一块少一块,想要在青秀区滨江版块置业,门槛不低。

  而小编今天介绍的楼盘——招商樾江府,不仅位于青秀区滨江板块,而且置业门槛低,刚需也能入手。

  招商樾江府位于青秀区仙葫大道中155号,项目占地126.75亩,总规划总户数:1876户,容积率:2.86 。


  项目地势为台地,前排地势低、后排地势高,能保证后排江景无遮挡。

  目推出89-143㎡揽江高层,今天要介绍的是项目89㎡小三房。3.7米客厅开间,约5米瞰江大阳台,据说才万元出头!

  首先从户型整体来看,户型设计十分方正,整体布局紧凑,卧室居于室内一侧,客厅、厨房、卫浴、阳台动态区域位于外侧,动静分区。

  客厅的空间独立,除了阳台推拉门外,无其他任何房门对着客厅,使客厅的空间几乎不受任何干扰。

  卫浴门口在客厅一侧,且卫浴位置在比较外侧,就算是家里只有一个卫生间,使用也影响不到卧室里休息的人,私密性良好。

  从格局上来看,户型安排合理,动静区域面积比例合理,无 “金角银边”。户型有大有小,有繁有简,但最重要的是大小适度、繁简适宜,属使用率得房率都很高的户型。

  从尺度上来看,客厅开间设计达3.7米,在小三房户型设计了,这个尺度还算比较阔绰,一般同等面积段的户型,客厅开间都设计在3.5-3.6米开间。

  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双厅相连深进8.65米,空间宽阔。客厅连接景观阳台,使得室内通透,采光俱佳,在客厅也可观赏江景。

  阳台面积约9㎡,阳台宽约5米,深进1.8米,这个标配阳台一般会出现在百平方米左右的户型,89㎡能做到这个面积阳台,在尺度上已经设计得很棒。

  除此之外,卧室面积也很充足,两个大主卧面积达10㎡左右,室内可放置1.5×2.0米大床、衣柜,也不会觉得拥挤。外侧主卧连接阳台,内侧主卧还带瞰江飘窗。

  小卧室可作为书房或者儿童卧室,面积约7.68㎡,面积较小,也可容纳1.2×2.0米的儿童床。

  厨房做了U型设计,餐厅临近厨房入口,家务动线较短,方便餐饮,U型的设计使得家务动线明朗,右侧还预留有冰箱位置,存、洗、切、煮流水线式操作,方便快捷。

  卫浴做了干湿分离设计,外间为洗手台,内间为洗浴,可以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

  入户带玄关,入户左侧有玄关,可设计鞋架或者储物柜,可提高室内使用率。

  在精巧的小户型中,功能区域有时要相互借用,局部产生交叉,如客厅和餐厅、书房和卧室或起居室、洗衣间和阳台、阳台和工作间等等,尽可能在小空间内融入多种功能。

  户型朝向为西南方向,89㎡户型所在位置,阳台可瞰江,对面即为灵龟山公园,视野极佳。

  项目周边有仙葫商圈、龙湖天街(在建中)、龙岗万达茂商务区等。周边交通便利,有仙葫大道、五合大道等,交通便利,可快速通达全城。周边景观资源有,江滨公园、与邕江一步之遥,与灵龟山公园隔江相望。

  周边医疗教育资源有广西中医药大学一附院(三甲)仙葫院区、仙葫医院、锦葫医院  

  项目配备公立幼儿园;片区规划2所小学2所中学、民主路小学(观澜溪谷校区)、仙葫学校(中小学)、五合大学城多所高校环绕等。

  据置业顾问透露,招商樾江府将于四月底亮相,首开万元左右,有优惠,这样刚需一线江景房,置业门槛低,你还不心动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