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尽兴买丨东盟商务区热盘新品预约中 现有5套一口价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5:03:58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接下来,小编每天都会精挑细选在房交会上广为购房者知悉认可的品质项目,带您重点关注。

 本次推荐项目:翡翠时光


  翡翠时光目前建面约90-177㎡新品登记中!现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先买先得!

  翡翠时光位于1号线沿线,距离地铁口仅800米,周边有琅东客运站和南宁东站,楼盘步行10分钟即是民族大道,项目附近有多达十几条公交线路经过,可以说交通相当便捷。

  项目坐拥南宁市优质的城市配套资源,周边有万象城、盛天地、航洋国际、铜鼓岭市场等商业配套,人间烟火味十足,生活无忧。

  教育资源丰富,周边涵盖了全学龄段,有万花童国际幼儿园、翡翠园小学、南宁三中青秀校区,学校比较优质。

  ”五园一馆”围绕:李宁体育园、南宁市体育休闲公园、青秀山风景区、青山高尔夫球场、凤岭儿童公园、南宁市科技馆,无论是三两好友结伴体育健身,还是家庭的周末休闲活动,都十分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