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彰泰集团重磅加盟房交会!至高享6万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6:37:14

  乐居买房讯  2021年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重磅来袭!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期间更有特价房秒杀、购房享钜惠等让利活动限时开启!线上秒杀、狂欢到底!

  彰泰集团携旗下3盘——玉林彰泰城、玉林彰泰悦湖居、北流彰泰永顺学府重磅加盟线上房交会!购房者可至高享6万购房优惠。


  玉林彰泰城

  首付3万起 买三房得五房

  玉林彰泰城是百强彰泰在玉林的一号作品。贵踞城南门户、纵横路网、汇聚醇熟商、教及娱乐配套、遍亨城市繁华。社区集新亚洲风情园林、业主食堂、泳池、幼儿园、健身房、跑道等精华配套于一体、成就全龄化的舒居生活场、住彰泰、更享特色泰式服务。

  玉林彰泰城一期已售罄,二期产品全面升级,目前12#、13#、17#、18#、21#、22#楼建面约98-126㎡3-5房房源在售,至高拓展30㎡。月供2000起,首付三万得五房。



  玉林彰泰悦湖居

  限时团购3千享额外98折,首期2万起购

  玉林彰泰悦湖居位于玉东湖CBD之芯,约200米至湖,坐拥玉林优质的生态景观资源。小区采取点式布局、独栋独单元、宽达280米楼间距造就了悦湖居主卧全朝南、大面宽、大景观阳台通风采光无死角的王牌户型,高赠送、零公摊、百变N+1王牌户型,投资自住一步到位。

  玉林彰泰悦湖居建面约93-128㎡揽湖亲水美宅臻席递减,参考价格4980元/㎡起,目前限时团购3千享额外98折优惠,首期2万起远离二环污染、轻松住近园博园。



 北流彰泰永顺学府

  首付3万起 入住北流永顺富豪区

  北流彰泰永顺学府位于北流市永顺核心区,六大学府环绕,周边紧邻南宁百货、乡贤文化公园、工人文化宫等地标性配套,尽享城市繁华。小区采用一线大城市的流行的全独栋点式优越布局,户型南北通透,专享270°全景观采光,配备新中式风情园林,业主食堂,儿童戏水池、健康步道、全龄段活动场地等,更有百强物业提供专业暖心服务。

  彰泰永顺学府建面约110㎡城央学府美宅臻席递减中,认购享额外98折,成交送上海迪士尼游玩套票。



  如此盛惠,是不是很心动? 线上房交会钜惠倒计时!盛惠稍纵即逝,千万别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