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网签816套!最高销售11.7亿元!五一黄金周“催热”南宁楼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5:30:25

  乐居买房讯   今年的“五一”假期不出意料,出游人数大爆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测算,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同比增长119.7%,虽然不在路上,依然能感受到五一大家出游的热情。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编辑在五一期间走访了几家售楼部,发现前来看房的自住型购房者占据多数,刚需购房者一定程度上驱动了楼市的火热,那么五一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南宁楼市的网签情况如何?

  根据住建局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五一黄金周(5.1-5.5)南宁商品房共网签816套,网签面积合计66977.3㎡。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商品房网签套数较去年同期上涨36.68%,网签面积较去年同期上涨9.92%,整体呈现向好的趋势。

  从区域来看,良庆区夺得销冠,共计成交342套商品房,同比上涨144.29%,其次是西乡塘区和江南区,成交套数最少的则是邕宁区,仅成交66套。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今年“五一黄金周”,南宁新盘“炸”市,并且有超40盘项目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楼市营销力度加大也带了不少购房者成交,五一过后,不少项目在第一时间发出了自己的五一战报。

  其中彰泰在五一期间销售额破11.7亿元,荣和集团销售额6亿元,金科城单盘劲销1.2亿元,广西万科劲销6亿元,其中万科金域国际销售额占1.5亿元,建发房产南宁六盘销售额达6亿元等,竞争不可谓不激烈,但具体的销售情况如何,还要看官方网站公布的成交数据。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编辑走访售楼部发现,各大开发商主要以一口价房源、五一专属优惠折扣、首付分期、成交立减、购房送家电、车位等几大类为主吸引购房者,促销手段可谓丰富多样,在一定程度上也激励了购房者的看房热情。

营销力度加大 楼市升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