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1往5th前 希望相邕 | 南宁新希望地产15周年
来源:乐居2021-05-27 19:09:50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态度”,代表着一座城的历史人文与生活节奏。

  蓉城成都,青城山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宽窄巷子里烟火味十足,有浓厚的生活气息,也有城市的历史人文。叶子烟、盖碗茶……即使在快节奏的城市里,悠闲自得的“慢生活”态度也依然深深烙印在每个成都人的骨髓里。

  邕城南宁,青秀山林木青翠,龙象塔巍峨矗立;三街两巷,融汇邕城记忆;中山路的美食人潮,撩螺、烧烤、酸嘢……丰富又热闹的生活,看似喧嚣却又带着洒脱与惬意。

  两座千年古城的传承相拥,历史、生活、文化……在南宁碰撞相融,演绎出一个又一个城市经典。

  从蓉城到邕城

  深耕南宁,与南宁共成长

  时间让生活慢慢沉淀,谱写出一段人居发展史,记录一座城的人居蜕变与成长。

  15年前,南宁新希望地产带着“精致·绿色”的企业理念初心从成都来到南宁,15年后南宁新希望地产高品质人居在这片热土上接连叠起,引领邕城进入绿色人居2.0时代。

  从决定进入南宁开始,南宁新希望地产便深入调研城市历史人文、风情等,尊重城市本身的性格,将现代建筑工艺与当地人居习惯相融合,把构筑美好生活的理想,深植到南宁这座城市的理想中。

  15年的光阴步履,从蓉城成都到邕城南宁,南宁新希望地产联动两座城的人文情怀,为城市注入精品理想人居的基因;用对理想人居的深远见解,不断擘画着城市未来的美好生活,与南宁共成长。

 从温暖一个家到点亮一座城

  不断刷新人居高度

  温暖一个家,点亮一座城。入邕15载,南宁新希望地产始终秉持“精致·绿色”的理念,以“财富、品质、尊贵、美好”为标准,致力于为邕城人打造“自由、健康、便捷、休闲”的慢生活。

  2006年,南宁新希望地产入驻邕城,于安吉CBD核芯区打造南宁大商汇综合体项目,并相继成功开发了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国际建材城、东盟国际红木城、汇豪华庭、锦城、希望城、锦悦江南、锦麟玖玺等20个商住项目。开发面积逾306万方,为约2.2万户家庭,打造充满温度的美好生活。

南宁大商汇效果图

锦麟玖玺

  15年间,从安吉到江南,再从青秀到五象,精品项目拔地而起,南宁新希望地产凭借前瞻眼光与品质,不断刷新人居新高度,为城市铸造出一座座人居样本。

  1往5th前 希望相邕

  美好延续,从“新”出发

  15载风华正茂,从落子南宁到融入南宁,南宁新希望地产以深耕式发展模式,不断展现强劲的“新”力量,匠心精筑生活,从“新”定义空间服务,让“精致·绿色”扎根城市。

  未来,南宁新希望地产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篆刻品牌升级焕新历程,记录城市向前的发展轨迹,与城市共荣,见证城市美好向上。

  “1往5th前 希望相邕”,重走品牌发展脉络,回首15年的精彩蜕变,赋能“新”未来。5月30日,南宁新希望地产诚邀您一起参与15周年城市公益跑活动。悦跑无限,点亮璀璨邕城,全城招募即将火爆开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