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7月西乡塘两幅旧改地上架 合计82亩或为“量身定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3 17:21:26
摘要
6月3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2021年第四十一期和四十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公告显示,预计于7月2日采用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西乡塘两幅旧改地:GC2021-040地块和GC2021-041地块。

  乐居买房讯  6月3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2021年第四十一期和四十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公告显示,预计于7月2日采用网上挂牌的方式出让西乡塘两幅旧改地:GC2021-040地块和GC2021-041地块。

  其中,GC2021-040地块位于西乡塘区发展大道西面、丰达东二路北面,实际出让面积为39014.38平方米(折合58.52亩),其中实际用地为30192.36平方米,绿化用地为2667.25平方米,幼儿园用地为6154.7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和商务金融用地40年。

  容积率>1.0且≤3.5 ,城镇住宅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85%,其余为零售商业和商务金融。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

  公共服务设施规划要求:1.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位于地块西南侧,需独立占地(纳入出让范围),且与市政道路相邻,用地面积不少于6154.77平方米。2.项目出让蓝线图中绿化用地面积约2667.64平方米,仅可用于建设发展大道绿化带。此部分绿化用地可作为净用地纳入项目容积率计算但不纳入绿地率指标。

  地块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789万元/亩,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9300万元。

  (一)竞得人须配建一处12班幼儿园,位于地块西南面,需独立占地,且与市政道路相邻,纳入出让范围,用地面积不少于6154.77平方米,建筑面积需不少于4003.2平方米;竞得人须配建一所30班的小学,位于地块西南面(不计入出让范围),建设用地面积不低于28000平方米(约42亩),建筑面积不少于19216平方米,采用划拨方式供地。

  块配建的幼儿园和小学由竞得人出资建设,小学用地成本已纳入旧改征收成本,竞得人无需另外缴纳配建小学划拨地价款。幼儿园建成后需将幼儿园用地及地上建筑无偿移交给教育部门,且幼儿园无偿移交涉及的相关税费由竞得人负责承担,小学建成后需无偿移交给西乡塘区政府作为片区公办学校。竞得人须在成交当场与西乡塘区政府签订《屯渌村一队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创业路东侧地块配套小学、幼儿园建设协议书》,由西乡塘区政府负责监管。

  (二)竞得人须按要求将出让范围内的绿化用地(面积约2667.25平方米)用于建设发展大道绿化带,建成后保持对外开放。

  竞买人申请人须具备2014年1月21日或2014年1月27日南宁市范围公开征集土地熟化人公告项目中任意一个项目土地熟化人资格,并由市住建局出具土地熟化人证明文件,方可报名参加竞买。

7月西乡塘两幅旧改地上架

  GC2021-041地块位于西乡塘区创业路西面、丰达东一路南面,宗地号为450107004204GB00156,实际出让面积为15817.2平方米(折合23.73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40年。

  容积率>1.0且≤3.1,城镇住宅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95%,其余为零售商业。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其他规划设计要求按《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审批号:GX2021-028)的规定执行。

  地块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801万元/亩,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3900万元。

  (一)竞买人申请人须具备2014年1月21日或2014年1月27日南宁市范围公开征集土地熟化人公告项目中任意一个项目土地熟化人资格,并由市住建局出具土地熟化人证明文件,方可报名参加竞买。

  (二)符合上述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出让不接受联合竞买。在南宁市区范围内,存在欠缴土地出让价款、被认定存在因自身原因闲置土地行为以及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者不得参加竞买。

7月西乡塘两幅旧改地上架

  从出让地块的地理位置来看,两幅地为相邻地块,地块与地铁3号线创业路站和地铁2号线苏卢站直线距离1.5公里左右,项目周边安吉万达广场。地铁、商业配套齐。且地块配置有幼儿园、小学、商务金融等,算是优质地块。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两幅地明确要求竞买人须具备2014年1月21日或2014年1月27日南宁市范围公开征集土地熟化人公告项目中任意一个项目土地熟化人资格,由此可知,两幅地或为某开发商“量自定制”。那么会是谁,7月2日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