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喜讯!凤岭北片区即将新增8条道路 这些楼盘业主有福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7:56:10

  乐居买房讯   凤岭北片区即将新增8条新道路,其中有7条城市支路、1条城市次干道,总投资约6.5亿元!

  6月17日,广西南宁发改委官网公示一则关于南宁市凤岭北片区新增路网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为促进南宁社会经济发展和凤岭北片区产业合理布局,实现畅通南宁、和谐交通,同意建设南宁市凤岭北片区新增路网完善工程。

  其中,8条新建道路包括金运路、凤岭15号路、凤岭28号路、凤岭30号路、凤岭32号路、凤岭33号路、凤岭34号路、凤岭35号路,其中除了金运路为城市次干道外,其他道路均为城市支路,路线总长4042.113m。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向东发展,凤岭片区已逐渐成为热门的居住板块,附近居民出行,凤翔路、长湖路、枫林路、金菊路、翠竹路等成为了必经之路。从这次新增路网完善工程来看,主要作用就是方便风岭片区市民的日常出行以及凤岭北片区产业合理布局。

  那么未来这8条道路建成,周边将有越来越多楼盘受益,其中凤岭15号路周边在售楼盘有龙光君御华府翰林、凤岭28号路周边在售楼盘有吉祥凤景湾、美泉1612,凤岭30号路周边在售楼盘有荣顾书香门第等,凤岭35号路在售楼盘有霖峰壹號、金运路周边在售楼盘有荣和公园大道等。

  将来道路建成通车,周边业主出行将更加便利,凤岭片区交通路网将全面覆盖,交通路网将更加完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