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高峰对话 湾首共聚 2021保利·君悦湾城市媒体峰会 盛大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0 15:01:55

  6月18日下午保利·君悦湾[2021城市媒体峰会]于保利·君悦湾营销中心盛大开启。据现场媒体介绍,活动当天广西保利置业领导、君悦湾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朋友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君悦湾与世界邕江的优雅共鸣。而君悦湾为全球峯层匠心加推的新品,也博得了全场的期待与喝彩。

  伴随媒体峰会正式开启,一场灵动的【共聚江湾】舞蹈大秀,霸气开场,优雅的舞者,韵味绵长的艺术舞蹈,让艺术之优雅充盈现场,给现场来宾带来一场堪比国际高定的视觉享受。

  央企保利 深耕广西

  峰会现场由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运有,携保利在邕班子成员莅临现场指导,并向相关各界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活动环节中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方建刚为代表做精彩致辞,方总表示:广西保利置业深耕广西16年,一直秉承着“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在邕江两岸先后打造了保利领秀、君悦湾和即将面市的明玥江山三大豪宅项目。保利在项目择址上非常的苛刻,非核心不落址,无资源不豪宅,因此保利打造的豪宅都备受市场追捧。

  在保利·君悦湾项目的打造上,更是对标世界湾区高度,专为南宁塔尖人士生活定制。

  致辞最后,方建刚助理总经理表示广西保利置业勇于担当央企责任,立足开拓视野, 与城市共生长,在建党百年之际,央企保利将致力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更大力量。

  南宁开创“邕江新时代”

  塑造世界城市河流

  邕江,作为南宁的母亲河,见证了南宁的过去,更见证了南宁的崛起,可以说南宁的发展离不开邕江。近年来从南宁以邕江为中心发展城市,定位“一江三城”,开创世界城市河流,到打造“百里秀美邕江”城市名片,塑造具有现代都市魅力的天际轮廓线和城市地标,再到江城融合发展带,沿江两岸的城市丰富配套,无不体现出一幅绝美的世界滨江生活画卷。

  邕江湾首大国天墅

  柳沙半岛,稀贵豪宅藏品

  不仅如此,据相关媒体报道,南宁邕江中心城区,从2018年至今,仅出让了13幅总计794亩的临江地块,占出让地块商住地面积的4.8%,目前在售250多个项目中,在售/待售新建一线江景房仅27个,占比仅11%。

  (数据来源:2018-2021南宁临江地块出让情况统计)

  保利·君悦湾作为保利高端天赋系著作,落子稀贵国宾柳沙板块,坐享国家5A邕江及5A青秀山景区,臻享176亿滨江生态带、约400亩柳沙公园、8000年贝丘遗址文明等国家生态文化资源,规制2.0墅质容积率、45%绿化率,大面积土地供于让绿植生长,如此低密、低容和高绿化以及位置优越造就的稀缺产品,邕江中心城区再难寻!

  对标世界湾区,湾首大国天墅全球上新

  世界江湾,邕江时刻

  220亿,开创世界城市河流

  纽约湾,旧金山湾,日本湾,纵观世界湾区,皆为上层豪宅、财富、资源聚集地,南宁对标世界,斥资220亿开发整治邕江,打造世界城市河流。保利君悦湾,坐拥邕江正席,可以说是南宁观赏邕江湾景的最佳位置。

  邕江正席,藏品豪宅

  临江土地一席难求

  而谈及国宾柳沙半岛,不得不提的就是天赋资源,贝丘遗址、400亩柳沙公园、5A青秀山...133.8公里邕江奔流,蕴养国家天赋贵地,但伴随柳沙半岛日渐成熟,地块供应几乎没有,而保利·君悦湾,真正做到了集江、山、园于一体,项目景观资源优势明显,此后再难得。

  大国天墅,长在天空的“院子”

  超60%灵动空间,买337㎡享588㎡

  买337享588㎡君悦湾王霸户型重磅来袭!江分天下,南北有别,君悦湾傲立邕江极宽处、全南向瞰江户型,超60%灵动空间、270°瞰江视野,时代孤品,南宁仅此。谨以644席封江之作,为极少数大人物而来。

  ▲实景航拍图

  湾ONE CLUB 为塔尖生活定制

  1V1定制服务,世界海派腔调

  根据现场营销负责人介绍,君悦湾以世界顶豪姿态高定塔尖生活,圈层国宴、半岛游艇会、大师在保利国际教育、保利全商业配套上门服务,更有全球直升机救援特权服务及1V1定制私人管家,礼献塔尖圈层样本。

  现场媒体还了解到,值此峰会来临之际,保利618购FUN盛典同步盛大启动,诚意入会/全款尊享/家电宠粉等多重好礼,礼献塔尖人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