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1:11:28

  广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一、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487分,文史类530分。

  二、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348分,文史类413分。

  三、高职高专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理工类180分,文史类180分。

  四、体育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体育高考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普通本科(文化/体育高考):225分/82分;

  高职高专(文化/体育高考):130分/60分。

  五、艺术类专业的录取由文化分数线和艺术统考分数线双线控制,各批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艺术本科文化分数线:艺术理类261分,艺术文类310分;艺术统考分数线:美术类200分,书法类272分,音乐类208分,舞蹈类184分,播音主持类208分,广播影视编导类222分。

  艺术高职高专文化分数线:艺术理类126分,艺术文类126分。艺术统考分数线:美术类180分,书法类255分,音乐类176分,舞蹈类179分,播音主持类201分,广播影视编导类201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