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再添利好!五象新区投资19亿文化产业综合体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5 07:29:39

  乐居买房讯   五象新区建设又有新进展,投资19亿、占地94亩的文化产业综合体——五象博盟中心已进入土方平整阶段。

  近日,乐居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设立两周年建设发布会获悉,为加快打造宜居宜业生活圈,南宁片区大力推进产业集聚,坚持完善各项配套建设。如今,片区内已形成“核心区—机场—高铁站”半小时交通圈,五象商圈逐步成型。其中,五象博盟中心目前也已经开展土方工作。

  乐居编辑实地探访,从航拍来看,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作,工地上有工人和机械在进行施工,加油站旁地块已经建设地基,项目工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五象博盟中心究竟是什么项目,我们先追溯至今年1月15日的土拍。1月15日上午,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位于良庆区那黄大道东侧、五象大道南侧一宗94亩文化设施、零售商业、商务用地(即五象博盟中心项目用地),成交总价5.72亿,楼面价3040元/㎡。至此,博盟体育将在南宁积极探索产城融合和产业地产发展的新模式,五象博盟中心是博盟体育在广西迈出体育+地产的第一步。

  从项目位置上看,五象博盟中心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东南侧规划有景观水系,西侧为广西体育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早在3月份,五象博盟中心已举行开工仪式,历时半年,项目开展土方工作,好消息频频传来!

  据介绍,项目规划建设六大功能区:体育组织办公基地、体育文化交流中心、体育企业办公楼、体育产业孵化基地、体育培训活动中心、体育会务展览中心等,项目计划投资19亿元。

  究竟五象博盟中心有什么来头?五象博盟中心是否能做大做强?

  博盟体育是福信集团旗下文旅板块的核心企业,是一家高品质资源集于一体的体育产业公司,拥有着国际拳联体系下全部赛事资源在大中华区的全部商业权益。近几年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国内外重大赛事过百场。主营业务包括国内外拳击赛事推广、俱乐部投资建设与运营、拳击运动员经济、赛事版权经营、拳击培训、互联网+拳击社群等,是世界一流的拳赛推广企业。

  目前博盟体育已设立业务实体和办事机构有北京、上海、厦门、香港等城市。

  此次落地南宁将建成集体育产业多业态共同发展的体育综合,辐射带动上下产业链发展,打造面向东盟体育文化交流新平台,为广西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五象蒸蒸日上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博盟体育最为体育行业的领头标杆,入驻五象新区将将具有非常显著的“磁石效应”,五象博盟中心的建成将会引进一批体育相关企业的入驻,将带动体育产业的经济消费,带动五象新区的经济发展。

  据悉,五象新区目前正处于配套建设兑现阶段,现教育、医疗、商业、交通、休闲配套已逐步兑现中,五象博盟中心将填补五象新区文化体育产业空白,无疑是给广西体育事业增添色彩浓重的一笔。

  五象新区的变化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五象新区从荒郊野岭发展到现在高楼林立,过程中不仅仅是各大品牌房企的入驻,企业的入驻、配套的建设对于五象新区来说也是重中之重。

  随着项目周边楼盘陆陆续续建起,五象博盟中心建成后,将挖掘好和用好广西优势,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项目和产业链落户五象新区,政策红利将辐射到五象新区整个区域。

  从博盟体育项目已落地城市来看,文化产业综合体确实是给当地的政治、经济,特别是文化带来巨大的发展动力,对楼市助力作用也是可见的,相信五象博盟中心落成投入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周边楼市。

  据乐居观察发现,目前五象博盟中心周边新房项目有轨道御玺君临湾、阳光城龙光檀映滨江天境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