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南宁974套新房入市 中交象江来首次拿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7 17:37:09
摘要
4月24日-26日,南宁市住建局发放7张商品房预售证,可售面积为140913.8㎡。其中,共有5个商品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可售面积99532.58㎡,合计974套住宅。其中,中交象江来是首次拿证。

  乐居买房讯   4月24日-26日,南宁市住建局发放7张商品房预售证,可售面积为140913.8㎡。其中,共有4个商品住宅项目拿到预售证,可售面积99532.58㎡,合计974套住宅。其中,中交象江来是首次拿证。

的

  此次拿证的商品住宅主要来自于西乡塘区水街华府、人和公园溪府、江宸合悦,以及邕宁区的中交象江来。

  中交象江来位于邕宁区龙岗板块,是中交首进南宁的开篇之作。在4月23日刚刚开放营销中心和4大样板房。

  中交象江来位于龙光板块墩雷街1号(新邕路与永福路交汇处),由17栋高层住宅,1栋A级办公楼以及一个18班大型幼儿园组成。

  项目目前推出89㎡、108㎡、143㎡的三-四房,其中高层为带装修交房,容积率约2.5-3.0,楼体多为板式结构,布局对称有序,外立面以铝板+双层中空玻璃幕墙+几何线条组合,住宅对标绿城春江明月,颜值颇高。

       此外,项目是带装修交付,配置了智慧家居中控系统,空调采用品牌大金中央空调,智能控制系统,厨房、卫浴基本配置齐全。这样的配置,对外价格约1.4万元/㎡。

中交象江来首次拿预售证

       户型亮点: 6.7米大横厅 双阳台设计

  143㎡户型做了四房两厅两卫设计,户型整体方正,无边边角角,得房率高,户型功能区域分区明显,格局明朗。

  客厅餐厅相连,开间达6.7米,6.7米开间连接L型阳台,室内通风采光俱佳。厨房做了U型设计,内部预留有冰箱位置,可放置双开门冰箱,厨房空间阔绰。

  入户有玄关设计,入户换鞋方便,也有效的保护了室内隐私。卫浴也采用了干湿分离设计,将淋雨、洗手区区分开来,有效的避免污渍带入室内。

  主卧套房式设计  赠送面积高

  主卧做了套房式设计,内带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飘窗、小书房,主卧配套齐全。主卧面积约24㎡(不含卫浴、飘窗),主卧开间达5.4米,尺度阔绰。

  次卧建面约9.5㎡,室内带有飘窗,室内放置1.5×2.0米大床也不会拥挤。建面约15㎡次卧连接L阳台,室内通风采光都俱佳。

  整个户型的飘窗、次卧L型阳台为全赠送面积,建面18㎡阳台为半赠送面积,整个户型赠送面积超2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