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礼赞青川 盛装启幕——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4-29 19:13:49

  共同瞩目,品鉴美好。4月29日上午,威宁青川里项目营销中心焕新开放,期间营销门前宾客云集,大家共同见证中心的启幕。威宁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罗春玉,董事长杨南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妍出席揭幕仪式。

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伴随着舞蹈《只此青绿》的唯美上演,项目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拉开帷幕。公司副总经理周德海在致辞中,介绍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将本着对该项目和未来业主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倾力打造好青川里项目。

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宾客纷纷进入营销中心参观。中心内人流涌动,沙盘旁,洽谈区内,宾客认真聆听职业顾问的专业讲解,亲身感受威宁青川里项目的满满诚意。现场还为来宾准备了精致的冷餐、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宾客尽享热情体验。

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威宁青川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容积率仅为2.5,规划4栋9-18层小高层产品,仅规划288户住宅,户户皆有大阳台,极大程度保证每户的通风和采光,为客户提供低密舒适的居住体验。目前全盘封顶,未来交付无忧。

威宁青川里营销中心焕新开放

  据悉,威宁青川里项目是南宁威宁集团面向西乡塘区的首个精品住宅项目,位于陈西路5号,紧邻1号线清川站地铁口,距离清川站C1口约50米,无需换乘直达朝阳广场、航洋万象城,快速通达南宁站、南宁东站、琅东客运站。一站即换乘地铁2、3、5号线,畅享邕江南北风光,实现全城地铁快速通行。周边均为成熟配套,无论是学校还是医院、商圈均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

  目前,建面约75-99㎡精品户型全城预约盛启,关于威宁青川里项目更多详情,敬请莅临营销中心实地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