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国乡村`那乡里民宿开业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01 18:32:14

  2022年5月1日上午,南国乡村`那乡里民宿在南国乡村`农村综合旅游景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原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华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雷翔、武鸣区文广体旅局中心主任方海仕、携程网大区总经理谭文斌、广西富腾投资、南宁市华漫民宿有限公司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那乡里”民宿依托于南国乡村景区,背靠高峰森林公园,将众多自然景观包揽其中。民宿远离车马喧嚣,是静谧的乡间居所,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居住体验。来到这里,可以看最美的风景、体验最有趣的乡村活动、吃最新鲜农家菜、睡进最甜蜜的梦乡,是休闲度假的首选。“那乡里”民宿凭借民族化风情、民居化的住宿场景,成为民宿市场上的差异化开拓者,自去年试业以来,一度一房难求,成为南宁近郊旅游的网红打卡地,本次升级开业,将推出包含侠居、弈居、博居、智居、影居、爱居、静居等10大主题约40间的民宿建筑群。所有民宿的策划、设计、施工均由高知阶层的业主全程参与执行,这里不仅仅是城市高知阶层物理空间上的居住地,更是心中的一方梦田,希望更多的城市人能走进乡村,找到久违的宁静回归,感受乡村生活的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