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暨146㎡样板房全新绽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5 14:19:40

  总有一处风景,让人迷恋,总有一处建筑,惊艳全城。2022年5月14日,保利·新君悦湾[花海艺术展暨全新146㎡样板房开放活动],于万众焦瞩之下倾城绽放。开放当日,到访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而现场置业顾问及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热情招待,亦让每一位到访者感受到了至臻诚意。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广西保利品牌营销部销售管理负责人 陈明强 受邀出席开放现场,多家本地媒体、合作伙伴、意向客户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况。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南宁豪宅看邕江,邕江豪宅看保利!

  视线回到当下,聚焦豪宅市场,邕江作为南宁母亲河,一直是高端人居住宅聚集地。而保利·新君悦湾作为保利广西三大天赋系作品之一,以高瞻远瞩之气魄,落子邕江第五湾柳沙半岛,完善的资源汇聚地,备受南宁塔尖人士热捧。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国宾人物同框,世界人物为邻

  不仅如此,“荔园山庄”作为东盟领导人及国际贵宾下榻之地,汇聚了广西顶端影响力,因此柳沙半岛也有“国宾区”之称,而保利·新君悦湾,毗邻南宁国宾馆,与区委党校仅一墙之隔,与时代人物同框,出入皆不凡。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江/山/湾天赋大成,仅此新君悦湾

  无资源不豪宅,谈及南宁高端住宅,不凡天赋资源占据,但缺少一种江山湾资源集群的天赋大成地,南湖公园无山,万象无江...而中心城区同时私藏江、山、湾天赋资源的贵地,也仅此新君悦湾。即可直面800里秀美邕江,又能坐望5A青秀山自然生态资源,以“邕江平起、青山平视、国宾平坐”的塔尖人居姿态,敬献644席时代孤品!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百里邕江,不做阳台的大平层!

  这不是阳台,这是空中的“院子”。当270°环幕瞰景阳台遇上邕江,每一寸风光,都印证着城市无可睥睨的高度;保利·新君悦湾,以最大约140㎡阳台尺度,打造南宁空中院子第一盘,以270°视野,让你随时随地邂逅窗外价值千亿风景。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买一套享两套,超60%灵动空间!

  保利·新君悦湾,买建面约146㎡享242㎡,买建面约337㎡享558㎡,以超60%灵动的空间,限量孤品尺度,筑就百变精彩生活,无论空中露营,还是居家健身,生活品质随心定制。同时更奢配一梯一户,3.6米层高,礼遇每一位城市峯层。

南宁首届花海艺术展绽放

  每一次惊艳,都不负所望。保利·新君悦湾建面约146㎡样板房倾情绽放,一场空间与美学的盛典圆满落幕,未来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著写江湾未来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