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实力央企 定制凤巢湖湖居学府洋楼
来源:楼市讯息2022-06-01 11:43:31

       钱学森说:人类离开自然,又要返回自然。

  在南宁,诸多湖泊的静谧之水,成为城市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择水而居,更是不少南宁人追求的理想居所。

  然而,就在波光粼粼的江南沙井凤巢湖畔,实力央企中建信和地产入邕首作中建·邕和府,以其湖居稀缺资源占有,自建双公立双学府,越级产品力,压轴产品湖边见,南宁热捧。

  湖的召唤,一线湖景映照人居想象

  回溯南宁湖居史,十多年时间完成了南湖、民歌湖、五象湖等湖泊的景观建设,见证了南宁湖居进化升级。

  作为南宁新一代湖居力作,中建·邕和府落址南宁城市四大副中心之一的沙井,占据凤巢湖流域核心位置,与凤巢湖湿地公园一路之隔,直揽一线湖光美景,无限风光尽纳眼底;阵阵清风拂面,让每一口呼吸都沁人心脾;周末携家人踱步湖畔,听着星星私语,悠然享受全家温馨时光。

  (实景拍摄)

  城的繁华,优质配套勾勒生活场景

  逛过繁华万千,终不如家门口的热闹。

  居住在凤巢湖畔的中建·邕和府,除了尽享凤巢湖带来的静谧生活,还可近距离感受优质配套带来的便利。项目除了4.2万方运动主题园林,还设计有五大主题泛会所,为业主营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营销中心园林图)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20年4月,由中建·邕和府投资配建的42班贵义路小学和12班贵义路幼儿园正式开工,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届时,中建·邕和府将成为沙井唯一配建公立双学校的项目。

  (贵义路小学效果图)

  (贵义路幼儿园效果图)

  而站位沙井黄金要道——三津大道的中建·邕和府,无疑是“铁+学+商+湖”俱全的品质项目。目前,沙井已形成“四纵四横”交通路网,紧邻项目的地铁4号线下津路站(规划)与下津路地铁站(规划),且华南城商业广场、杉杉奥特莱斯、江南区人民医院均在4公里范围内。

  (项目及配套合成图)

  稀缺产品,南宁低密板式大四房

  看得见的湖,看不见的圈层属性已然难得。作为建筑”科班生”,中建信和地产打造的中建·邕和府,远不满足于此,它把更多功夫下在了“窗内”。

  作为项目压轴升级之作的湖边见组团,从研发设计、建材选择到工艺匠造,每一个细节都依循严苛的机制,以求达到标杆品质。产品规划上,湖边见组团是南宁为数不多的1.87低密组团住区,绿化率高达约40%;产品设计上,打造湖居7层纯板式真洋房,两梯三户湖景洋楼,三开间朝南,得房率高达约98%。

  (纯板式洋房户型图)

  钜惠司庆,19周年司庆献礼全城

  中建信和地产在19周年庆之际,释放的优惠可谓力度空前,买房送车位,送至高15万家装家电礼包等,放肆狂欢!

  6月6日、6月9日开通抖音直播,营销总监将在直播中释放全年最低优惠。6月24日,项目还将开展“超级局星直播夜”活动,领导班子将变身直播天团带货,为扶贫区新农货建立上行通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