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南宁轨道华润置地TOD项目曝光 占地10.73 万㎡ 规划8栋塔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7:57:19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近日,乐居新媒体获悉,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江南TOD项目曝光,临近地铁5号线周家坡站、壮锦初级中学附近。

0

6月23日,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南宁五一路新项目首开分期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片区五一路板块范围内,新塘路与一新街、壮锦大道交界处,占地面积约 10.73 万㎡;总建筑面积为 15 万平方米,共 8栋塔楼。建筑高度 100 米以内,预计 2022 年 8 月开工。

南宁轨道华润置地TOD项目

乐居新媒体此前报道,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2021年8月3日,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二级子公司南宁轨道城市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华润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24亿元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致力推进具体站城一体化项目规划策划、设计与实施,助力南宁TOD发展向“产、城、人”方向落位。优化南宁市空间布局,将“轨道交通改变城市格局、TOD开发改变城市形态”的营城模式创新转化。

至此,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首个TOD项目曝光。而乐居新媒体对比发现,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项目所处的位置 与近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上架的GC2022-034地块位置吻合。

GC2022-034地块位于江南区壮锦大道东侧、亭洪路北侧,宗地号为450105002001GB00111,实际出让面积为34574.06平方米(折合51.861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地块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520万元/亩。

0

容积率>2.5且≤3.1,零售商业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为1%-2%,其余为住宅;建筑密度>20%且≤32%,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地块内配套建设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的预留安置房,预留用于安置五一中路片区站城一体化综合改造项目的被征收人;配建绿化公园及建一处15班幼儿园等。

GC2022-034地块大概率由南宁轨道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摘得。当然最终以7月14日公布的成交结果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