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拿地三年不开工 广西农垦和融创名下19亩土地被定位闲置土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8 17:52:55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6月27日,南宁自然资源局公示了一份闲置土地认定书(南宁悦桂凤栖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文件显示,宗地号为450105102212GB00115,位于南宁明阳工业区园艺二路以北,四至为:东至013BP3-013BMM 广西农垦国有明阳农场,南至013BMM-013BMP 道路、013BMP-013BN0 广西农垦国有明阳农场,西至013BN0-013BNP 广西农垦国有明阳农场,北至013BNP-013BP3 广西农垦国有明阳农场,面积为12664.37平方米,约定的动工日期为2020年8月21日之前。

拿地三年不开工

  因存在超过约定的动工开发日期满一年未动工开发的情况,且闲置原因为南宁悦桂凤栖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自身原因导致宗地建设项目未能按期动工开发建设,被认定为闲置土地。

  经查询获悉,宗地号为450105102212GB00115是南宁悦桂凤栖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以总价2355.5728万元,单价124万元/亩摘得的文体娱乐用地,该宗地面积为12664.37㎡(折合18.997亩),容积率>1.0且≤2.0。

0

  据乐居新媒体了解,一直以来南宁对土地竞买人会有这样的规定:在南宁市区范围内,存在欠缴土地出让价款、被认定存在因自身原因闲置土地行为以及严重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者不得参加竞买。意味着,闲置土地认定书一经下发,南宁悦桂凤栖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或将失去南宁土地“招拍挂”的入场券。

  据企查查显示,南宁悦桂凤栖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南宁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而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背靠国有企业广西农垦;南宁融创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背靠融创中国。

拿地三年不开工

  据了解, 与宗地号为450105102212GB00115同期拿地的住宅项目悦桂融创云图之城、悦桂绿地健康城两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并已陆续交房。其中,悦桂融创云图之城是与融创西南合作开发,一期悦湖居组团1-6号楼6月30日-7月4日交房,而悦桂绿地健康城则与绿地香港合作开发,该项目早已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