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约143亩,需投资8.5亿!石牌坡城中村旧改招熟化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6 15:56:31

 乐居新媒体南宁讯  7月4日,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开征集石牌坡城中村城市更新项目土地熟化投资人。

  据公告显示,石牌坡城中村城市更新项目位于罗文大道以东,相贤路以北,西庄路以南的位置,涉及改造范围约142.848亩。房屋征收面积约13万㎡,涉及改造户数共125户。土地熟化投资资金约8.5亿元。此次招标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上午09时00分。

  乐居新媒体获悉,石牌坡城中村城市更新项目前期合作人中标单位为南宁市相思湖新区投资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广西梁吉置业有限公司的联合体 。早前中梁官方公开石牌坡城中村城市更新项目是为旗下项目,此次土地熟化投资人或将无悬念。

  从地图位置获悉,石牌坡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南面,距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直线距离800米。改造项目周边在售新盘较少,周边多以入住的小区为主,如:骋望剑桥郡、西乡塘大唐果、同人学府大道、龙光君悦华庭、荣和邕江悦府等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