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上天猫买好房 南宁北投溪境直营店上线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6:20:17

乐居买房讯  当疫情反复给房地产市场带来巨大改变的时候,如何迅速建立起一个全新线上获客阵地,实现私域流量的转化,成为不少营销人的新命题。这恰恰正与近期天猫好房发布的交易平台战略不谋而合。

日前,天猫好房“开店模式”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各大新房,线上开店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完成蓄客到锁资的动作,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

目前南宁已有十余家房地产企业意向签约入驻天猫好房,其中,南宁北投溪境作为首批示范店铺已上线。此外上线的还有南宁的美的悦江府荣和城市之门中建邕和府威宁青运村、龙光玖誉城、滨江锦湾、柳州绿城杨柳郡 、北海雅居乐金海湾、桂林广汇汇悦城等。

 


北投溪境地处稔水路与禄仙路的交汇处,位于五象三中东侧约350m的位置。

北投溪境作为北投地产“境系”高端产品系第二座标杆力作,项目总占地162亩,分三个地块进行开发,项目学府围绕、三面环水、玉带环腰,项目北侧距离坛泽路地铁站约200m,北投溪境从溪水中汲取建筑灵感,流线型建筑线条如溪水般动感,园林造景以溪流曲水环绕,赋予曲径通幽之感,打造沉浸式的人文之境。

周边学校、地铁、商业俱全,北面距离地铁2号线延长线坛泽站C出口约330米。西侧及南侧有规划的水系公园,还与三中五象校区直线距离约380米。与五象实验一小直线距离约700米。五象万象汇、宝能环球mall等商业在1公里左右。

北投溪境周边教育配套齐全,项目自身配建一所幼儿园、一所42班公立小学,同时距离五象三中仅300米,项目南侧夏林路中学,也计划引入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西南方向不到1公里的距离,规划了五象新区球类运动公园,公园占地545亩,规划建设室内外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室内羽毛球场、气排球场、游泳池、健身房等健身场馆设施。

北投溪境位于五象三中旁,目前主推建面97-133㎡住宅,参考价格13000-15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