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九银十”南宁购房人信心几何?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1:30:06

乐居买房讯  房地产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但身处楼市调整期,却不得不让人们对今年市场的“成色”抱有怀疑。哪些人考虑在金九银十买房?影响大家置业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哪些项目被购房人提及?我们就此进行了一轮采访。


在有购房意愿的受访人中,考虑金九银十期间购房的为少数,但也有购房者表示,“金九银十”期间购房优惠较大,会考虑和家人朋友留意合适的房源,也有人表示目前受到疫情影个人的经济条件不稳定,会考虑过两年再买房。

在购房关注度方面,项目的地段位置为受访人提及,主要体现在交通出行、孩子的教育需求、老人对周边环境的适应上。据乐居买房观察,有学区资源和景观资源的项目在南宁各城区均有分布,有不少楼盘还在地铁站点旁,如荣和城市之门位于凤岭北东站商圈,临近地铁1号线终点站南宁东站,周边还规划了公办小学和公办幼儿园,更有凤岭北路、凤凰岭路、那安快速路环绕,交通出行十分方便。

对于南宁楼市未来的走向,受访人也表达了各自的看房。有受访者认为,随着城市化的发展,未来的房价还会上涨,疫情好转之后市场也会复苏;另外还有受访者认为,目前南宁楼市的空置房过多,再也不是一房难求的时代,去化率太低房价也难迎来大涨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虚假宣传、资金不足、住房面积太小等等仍是困扰置业者的主要问题。在房企爆雷频繁、市场遭遇挑战的当下,专业、权威、安全的看房选房渠道更加为购房群体所看重。

今年金九银十,天猫好房推出“房地产,还好吗?”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专家有话说”“百城好房联播”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