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交投·和顺江湾预计10月中旬开放营销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7:29:05
摘要
乐居买房讯近日,乐居从广西交投地产获悉,交投和顺江湾预计会在10月15日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同时,交投·和顺江湾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规划2所学校,为五象新添优质教育。通过五象大道还可快速抵达五象核芯区,通过江湾路和龙岗大道与凤岭相连接,这样来看地段与配套都不差。

乐居买房讯   近日,乐居从广西交投地产获悉,交投·和顺江湾预计会在10月15日正式开放营销中心。

项目示意图

交投∙和顺江湾项目共73亩,位于邕宁区天坛路以北、江湾路以西,是今年3月由广西三祺投资有限公司(交投地产)以总价52580.16万元(折合5.26亿元),成交单价720万元/亩,楼面地价4320元/㎡摘得。

早在7月6日上午,交投·和顺江湾项目首期货量区开工仪式就曾在邕宁区江湾路项目现场举行。此外,该项目是地产集团自营项目中首个拿地三个月实现正式货量区开工的项目。

据目前了解到,该项目拟建设10栋高层住宅楼、4栋小高层住宅楼、3栋多层洋房及临街商业区。最大单体建筑面积1.5万㎡,最高层数23层,最大建筑高度65米。

从所处的位置上看,交投∙和顺江湾东面近邕江,不仅江景视野开阔,还是一线邕江头排,坐拥难能可贵的南宁第二大景区灵龟山森林公园自然景观资源;其次,和顺系作为广西交投地产的高端产品系,旨在打造城市核芯资产,其设计理念“致敬时代开局者的高端改善居所”更是成为交投·和顺江湾作为首子开局入市的不二理由。

同时,交投·和顺江湾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规划2所学校,为五象新添优质教育。通过五象大道还可快速抵达五象核芯区,通过江湾路和龙岗大道与凤岭相连接,这样来看地段与配套都不差。

不过目前,项目南面为大唐盛世旭辉府;西面有天隆江湾学府,北面有金科博翠天宸、万科公望、彰泰江景湾、荣和观江墅、建发和鸣、北投东境等项目,周边楼盘众多竞争较为激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