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选好房享礼券!天猫好房黄金周广西会场上线 赢万元购房现金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5:01:59
摘要
好房黄金周,置业有参考

乐居买房讯 好房黄金周,置业有参考。天猫好房近日推出“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不但有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会场还上架一批南宁优选楼盘项目,以及购房现金补贴等活动福利,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会场花式权益诚意满满

9月26日,天猫好房黄金周专属购房会场上线,一批开发商直营店中的优选好店将在C位醒目展示,用好房子、好福利迎接购房人光临。

针对上述优选好店项目,天猫好房平台分别准备了10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万元补贴发放

此外,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带有黄金周项目专属标识的项目房源,可报名参与秒杀,有机会1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广西10个楼盘上线共10000万购房现金补贴,秒完为止。

部分参与活动的楼盘也为购房者准备了满满福利。用户在会场锁定心仪项目后,可在线领取买房优惠福利;到访案场线下核销后,就能享受购房专属折扣权益和额外购房礼品等实用权益。

一批全新上架的限量特价房源,也将是活动的一大看点。通过“特价资格在线领取”“特价房源在线认购”,意向用户可享受限定时间专属的特价房源购买资格。若用户在线支付认购金,即可立即锁定心仪房源房号,认购金额则直接抵扣房款。

南宁优选项目热盘种草

据统计,南宁共有15个项目参与此次活动。其中,南宁荣和城市之门、威宁青运村、美的悦江府、滨江锦湾、北投溪境、龙光玖誉城、金悦湾、柳州绿城杨柳郡、北海雅居乐金海湾、桂林广汇汇悦城10个项目已正式上线,并且在近期买房者关注度较高,热度仍在上升,各楼盘项目特色也各有不同。

美的·悦江府位于凤岭南板块,主推建面约98~172㎡装修准现房, 参考价格14500-16000元/㎡,总规划楼栋数为5栋,绿化率35%,容积率2,物业公司为美的物业,车位配比为1:1.4,最终交房时以装修交付。


威宁青运村位于庆歌路与体强路交汇处,作为总部基地板块的住宅大盘,338亩住宅用地+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总部基地核心位置组合的威宁青运村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目前项目在推建面102-266㎡三至六房,参考均价16400元/㎡,近地铁和五象总部基地,目前威宁已是准现房状态。


龙光玖誉城位于经开区白沙大道57号,一期占地283.37亩,二期占地约337亩,整体容积率3.0%,绿化率35%。项目规划有住宅、loft公寓、养老公寓、商铺等产品,自持约12万㎡大型购物中心。


更多好房,欢迎上天猫好房了解。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开发商开直营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就来天猫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