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官宣了!百色这个项目交付即交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6:37:11

“没想到请的“外援”、准备的“攻略”,全都没用上,老公还背着我准备了大惊喜!能交房即拿证真的太幸福了。”9月24日,刚刚收完房的田阳碧桂园业主彭先生的爱人在朋友圈开心的分享着收房的喜悦。

彭先生与邻居一同领取不动产权证

在“行业寒冬”的楼市大环境下,市场上经常传出一些负面信息,影响了不少买房人的信心。彭先生一家是两年前买的田阳碧桂园的房子,前段时间看到其他地方“烂尾楼”新闻,对自家房子能否如期交付十分担忧。终于等到房子如约交付的好消息,彭先生心里还是觉得有些忐忑。“收房前一个多月,我们就开始做收房攻略了,还网购了一套验房工具。收房当天,我老婆还叫来了干装修的表哥做“外援”帮忙挑刺。”

但让自认为“挑剔”的让彭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准备的“攻略”根本没派上用场。项目验房工程师黄光茂带着专业验房工具,一路陪同彭先生一家从入户开始,指导他们对室内墙地面、门窗五金、厨卫防水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同行的表哥进行复测,房屋墙面垂直度、平整度等全部过关。黄光茂还特意提醒他们重点关注精装交付中比较容易出现的细节问题,比如入乳胶漆脱落、墙地砖空鼓、勾缝漏缝等。“这个验房师也太细心了吧,我的 “外援”算是白请了!” 彭先生调侃说 。

黄光茂陪同彭先生细心讲解收房注意事项

看到彭先生一家露出满意的笑容,田阳碧桂园工程主管郑升表示,交付之前碧桂园就开展了内部联合查验,以及邀请专业第三方机构查验,且多轮检测都按照验收标准一条条抠细节,进行全方位排查,争取完美交付。

据了解,在本次交付过程中,田阳碧桂园共计派遣了15名验房师带领业主验房,同时预留20名维修工人在项目现场。凡有瑕疵,经过验房师反馈,维修工在最快10分钟,最迟2小时内完成精准“快修”,努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验房体验和入住的舒适感。

“买房对老百姓来说是大事儿,所以在交付上,我们一定要做些实事,争取让业主满意。”田阳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潘鑫表示,自去年12月24日取得竣工备案证明至今,项目为确保“交房即交证”落地见效,专门成立了办证工作小组,把准备找工作前置化,并主动与田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对接,保证业主在收房的时候就能拿到不动产权证书。

“恭喜两位!”在交付现场,工作人员确认信息后,直接给韦女士夫妻两人递上了“红本本”。看着不动产权证书,彭先生爱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我们家的证书吗?我怎么不知道这回事?”

“5个月前廖管家都提醒我交契税了,合同、身份证、备案证明、契税发票等资料交齐后,手续是碧桂园的人帮办的,我就跑了两趟,没想到会这么简单!现在你不用为房子的事焦虑啦!”彭先生说道。

“集中交付的这三天,270户中超90%业主已领到钥匙,首批48户业主在收房拿到了房产证,其余的也都在陆续办理中。”潘鑫介绍道,“交房即交证”不仅有效解决购房者“有房无证”的“心病”,同时也保障了购房者的权益,便于业主在办理落户、子女上学、抵押贷款时,权益能及时兑现。

田阳碧桂园项目

据了解,田阳碧桂园一共有725户业主,共分3个批次进行交付,本次交付是最后一个批次交付。彭先生掰起手指数了好一阵子,粗略计算有5户业主是自己的亲友同事。“我好几个朋友都入住了,参考他们的装修风格我也定好了装修方案,待到良辰吉日就可以动工,入住后就可以和好友经常聚餐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