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大唐中南紫云印象项目总平、单体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30 08:15:31

近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大唐中南紫云印象项目总平、单体方案调整批前公示;大唐中南紫云印象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南侧、红玉路东侧。该项目地块的总平设计方案、建筑方案设计方案分别于2021年4月、2021年5月通过审批。

该项目分为两个地块,截至目前,地块一1#楼与6#楼已办理预售,其余楼栋未对外销售,地块二未办理预售。现因市场销售需求,申请对原方案地块二进行调整,地块一不进行调整。

建筑设计方案调整内容(具体调整见公示图)

(一)9#楼

1.一层:平面功能布局和建筑外轮廓调整,将局部公共绿化架空层调整为物业管理用房及风井,商铺分隔调整。

2.标准层:调整楼栋局部户型,将户型由125㎡调整为117㎡,建筑平面功能布局及外轮廓进行相应调整。

3.十四层(公共绿化架空层):因建筑高度降低,取消公共架空绿化层。

4.各立面图、剖面图:根据平面图布局进行相应调整。

(二)10#楼

1.一层:平面功能布局和建筑外轮廓调整,优化商铺、婴幼儿护理服务场地、疏散楼梯等平面布局,增加风井。

2.标准层:调整楼栋局部户型,将局部户型由125㎡、85㎡调整为117㎡、78㎡,建筑平面功能布局及外轮廓进行相应调整。

3.十四层(公共绿化架空层):根据修改后标准层户型调整建筑外轮廓。

4.各立面图、剖面图:根据平面图布局进行相应调整。

(三)11#楼

1.一层和十四层(公共架空绿化层):建筑外轮廓局部调整。

2.标准层:调整楼栋局部户型,将局部户型由125㎡调整为117㎡,建筑平面功能布局及外轮廓进行相应调整。

3.各立面图:根据平面图布局进行相应调整。

四)12#楼

1.一层和十四层(公共架空绿化层):建筑外轮廓局部调整。

2.标准层:调整楼栋局部户型,将局部户型由85㎡调整为78㎡,建筑平面功能布局及外轮廓进行相应调整。

3.各立面图、剖面图:根据平面图布局进行相应调整。

五)地下室负一层和负二层

根据户型的调整,调整地下室局部平面功能布局,调整后机动车停车位保持不变。

综上,以上调整楼栋总建筑面积由97791.41㎡调整为97164.21㎡,减少627.2㎡;计容建筑面积由64117.2㎡调整为63566.23㎡,减少550.9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