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最后三十天|南宁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09:55:16
摘要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

乐居买房讯   2022年对于南宁房地产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下行的市场行情从年初一直延续至今,如何对房地产有效纾困仍是重中之重。

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政策松绑与房企促销已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早在3月份,南宁公积金调高贷款额度,支持异地贷款,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并且出台购房契税补贴政策,大有“救市”之意。时值年中,南宁各房企也轮流上演“花式促销”的戏码。抛开政策与房企,市场复苏的关键仍在于购房者信心的建立。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南宁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南宁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截止12月2日,目前,乐居收集到南宁全市范围内进行年终大促的房企达30余家,优惠楼盘项目超40多个,并且陆续还有楼盘释放年终优惠信息。

如此多的优惠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的是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年底置业享折扣、现金立减优惠、特价房限量卖、买车位享购房折扣、超长分期付款、契税补贴、预付现金抵扣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

从区域分布来看,以改善为主的良庆区、青秀区和以刚需为主的邕宁区占据了40多个优惠楼盘中的30多个,这些也是南宁主要的热销区域,归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些区域的在售楼盘多,且多为热门置业区域,或是配套成熟区域,对于这些区域,购房者的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此次南宁年终大促都有哪些亮点呢?龙岗惊现7字头江景房,江南星光大道旁有9字头国企现房,五象南有首付1万起还送车位的精装房等。

如龙光集团的龙光玖誉城,年终盛惠现房9字头起,5字头起买蓝鲸世界旁现房公寓!

龙光玖悦府准现房6字头起,买房送车位+物业费!

金科集团的金悦湾,单价7字头起,支持组合贷,购房送车位!

金科城,清栋特惠!特惠8折起,首付仅1万起,成交 ➕1万还送车位,此外还送5000元品牌家电!

其他方面,国企威宁集团旗下的楼盘也有优惠,威宁青运村,首付7万起,首付分期免息半年利好,成交赢万元家电礼包,老带新推荐成交享总价1%的佣金,至高2万+每套!

威宁青川里,8️字头起 首付6.5万起;加1万送人防车位!

北投地产旗下的北投东境,10套特惠房8字头起 首付4万起,指定房源送车位!

万丰集团开发的万丰岭上建安,现房9字头起,成交加6888元享全屋家装礼包!

央企中建信和项目,中建邕和府,7套特惠房源,单价6字头起,买房送车位;首付补贴10%,只需5万起等等。

更多优惠信息,乐居持续跟进报道。

这么多的房企、楼盘、优惠,购房者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为此,天猫好房以南宁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南宁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以下简称榜单),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除了可以从榜单获取楼盘超级优惠信息外,天猫好房南宁站还会有《最后三十天,这些优惠楼盘来看看》系列短视频同步推出,届时购房者可以登录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各种类型的优惠都诚意满满,最终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他们到底值不值得买?关注南宁天猫好房,12月7日,《南宁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热力发布。

注:因获取信息具有时效性,具体优惠以售楼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