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威宁青运村年终盛惠首付7万起 成交赢万元家电礼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5:08:28

乐居买房讯  威宁青运村年终盛惠首付7万起,首付分期免息半年利好,成交赢万元家电礼包。以上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22年12月底,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威宁青运村占地338亩,分两个地块组成,容积率3.0。整个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点式布局进行建筑规划,共建造30栋高层建筑。在户型打造上,主要是建面约102-143㎡住宅和建面约197-2,66㎡2梯2户大平层两种业态。整体户型均采用典型的大面宽、短进深设计,以此提升室内空间视野,增加采光度。其中,部分户型设计有7米开间的超大阳台,大大提高的户型的得房率和采光度。

区域少有的自身就配建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住宅项目,2021年12月7日,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正式落户五象总部基地板块,2022年6月学校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6月份建成,两所新学校作为威宁青运村配建教育资源,将选址于五象新区庆歌路南侧地块,预计均为36班规模,并与配建的18班幼儿园一同与全部楼栋交付并投入使用。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