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宁发布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补助项目(盘活项目)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4 08:18:44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第一批、第三批、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补助项目(盘活项目)。

据悉,根据《南宁市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南住建规〔2021〕3 号)、《南宁市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财政专项补助资金申报指南(试行)》(南租赁办〔2021〕11号)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相关部门联审同意将以下项目列入南宁市2022年第一、第三、第四批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补助范围,现将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