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宁市购房家装消费补贴券即将发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4 08:39:37

乐居买房讯 南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信息称,南宁购房家装消费补贴券即将发放!本次发放补贴券总金额为1000万元,共计5000张,先领先得!

活动对象

2022年在南宁市六城区(青秀区、兴宁区、西乡塘区、江南区、良庆区、邕宁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在2022年内完成网签备案)的自然人购房者(不包括二手房)。

活动内容

满足活动条件的自然人购房者在爱南宁APP或者“南宁市民卡惠民服务平台”上领取“家装消费补贴资格券”,购房者使用其领取到的“家装消费补贴资格券”在活动指定的家装、建材商家单笔消费满4000元即可发放2000元的补贴券,2000元的补贴券可在活动指定商家(商场、超市、家电、住宿、餐饮、成品油等)消费。

领取渠道

(一)已购住房地址在青秀区、江南区、邕宁区的购房者,在爱南宁APP领取。 

(二)已购住房地址在良庆区、兴宁区、西乡塘区的购房者,在南宁市民卡惠民服务小程序领取。

家装消费补贴资格券:是指在符合本次活动要求的自然人购房者,可领取本次活动的家装消费补贴资格券。

补贴券:是指领取到家装消费补贴资格券的消费者在本次活动指定合作商户(家装、建材)消费后获得的代金抵扣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