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广西南宁地铁等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2-12-04 21:45:30

  中新网南宁12月4日电 (记者 黄艳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4日通报,12月3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其中桂林市2例(均在临桂区),来宾市6例(兴宾区4例、金秀瑶族自治县2例)。当日广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4例。

  广西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晚发布相关通告称,为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入住南宁市宾馆、酒店、民宿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人员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余公共场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

  据南宁轨道交通官方微信公众号12月3日晚发布的相关消息,根据南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科学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即日起,乘坐南宁地铁不再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


广西来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日发布关于调整优化兴宾区临时管控区的通告。通告称,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与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要求,经综合研判,自2022年12月4日6时起,调整优化兴宾区临时管控区。调整后的临时管控区为兴宾区主城区;南泗乡、高安乡,其他乡镇有阳性病例所在自然屯、街道以楼栋为单位划为临时管控区。临时管控区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除上述临时管控区以外的兴宾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