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揭秘!荣和·伍壹大道圈粉全城,究竟【红】在哪?!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7:38:40

荣和·伍壹大道在江南版块一直都是“热销红盘”的代名词,一次次向南宁展示了荣和匠心打造美好人居的态度。

火热十一月 热燃奇绩

       有客户直言:看过很多个项目,最终还是选择了荣和·伍壹大道,不仅仅是看中了这里的位置、这里的环境,更看中的是这个项目的综合实力,相信荣和·伍壹大道的居住价值必定非同一般。

       也正因此,在火热的十一月,俘获众多来访客户,实力演绎火爆人气。现场来访咨询、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营销中心无论是沙盘区还是洽谈区,目之所及皆是火热人气,人潮涌动。随着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售额节节攀高,销控板一路飘红,荣和·伍壹大道凭实力“出圈”,又双叒叕一次创造热销传奇。

11月火爆热销实景图

热销,是验证产品品质的试金石。究其本质,是客户对荣和·伍壹大道的认可,火爆的背后,并非偶然,而是有其自身的硬实力作支撑!

11月火爆热销实景图

热销定律1:实力派红盘 绿档房企值得托付

人气所向,正是实力所至。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加卓越的产品实力,成就了荣和·伍壹大道的非凡。荣和集团深耕广西30载,连续6年获得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连续9年获广西房企销售金额冠军,以及”安全文明工地”“广厦奖”“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50”等多个奖项。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建筑的每一个环节,都经得住市场和业主的双向检验。

奖项图

热销定律2:天赋型红盘 真正的优配套好房

     全城热捧源于天赋尊崇的基因。荣和•伍壹大道占位江南核芯,周边荟聚区域优质配套。距近期火爆开业的杉杉奥特莱斯约200米,江南万达、百益上河城、华南城等商圈环绕左右,集“吃、喝、玩、游、购、娱”为一体,全城繁华地,开启便捷丰盛的大城生活。

实景图

热销定律3:高颜值红盘 围合式园林内外兼修

好的产品,不止拥享城市繁华,更懂得退享自然,荣和·伍壹大道精心打造约2.5万㎡围合式园林,超190米中轴景观带,净享健康鲜氧生活。园内休闲步道、绿植水景、观景亭廊、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健身基地、室外会客区等多元空间遍布其中,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玩耍,老人在林中漫步,年轻人在慢跑,全家人各得其乐。

实景图

社区内配置了江南区少有的近1000㎡年龄段分区、功能分区的豪华双泳池,下楼即可全家一起享受奢侈日光浴,来一场畅快的自由泳。

实景图

热销定律4:硬核型红盘 近享生态圈粉全城

      荣和•伍壹大道,紧邻翠湖公园 、凤巢湖公园双大公园,推窗揽翠湖,享惬意栖居。 距邕江江畔约700米,拥揽一线邕江江景,生活在江边,清晨,迎着徐徐江风有氧慢跑,傍晚,和家人悠闲散步江畔,周末,带着孩子江边写生、放风筝......生活,从未如此多彩惬意。

人气是对品质的赞赏,热销是市场的认可,红盘是高价值构筑的必然。皆因这里汇集了硬核产品力,以及别处无法复制的配套,因而对荣和•伍壹大道而言,热销已是一种习惯,红盘自然当仁不让,臻席美宅,敬请抢先争藏!

五一路百万方地铁大城

建面约55-115㎡精装N+1房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一路和清川大桥交汇处

(五一路西公交站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